(交通)竹苗週中成全蒙恩見證 1

〔交通報導 88〕

不看環境仰望神 ── 本於信

 來十一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質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在走主的道路上,我們需要憑著信心往前,我們的主雖然看不見,實際上在我們的生活中,卻一直引領著我們,走向永遠不朽壞的生命!

 藉著參加週中成全訓練,使我對希伯來書有更深的認識與經歷。原本因著我早上時間有些為難,心裡就定義不參加此次訓練,但我的同伴鼓勵邀約我 ── 需要一同竭力追求,只要稍微有一點能力,就將自己擺上。感謝主,藉著祂的話與身體上肢體的激勵,使我經歷希伯來書中所說的,生活、行事、前進,都要本於信,就是不憑著眼見!

(新竹 盧謝碧珍)


珍賞職事,經歷過河

 藉著週中成全訓練的加強與輸供,使我漸漸珍賞這份職事。

 在三年前兒子邀約我一同參加壯年班成全訓練,我雖擔心自己搆不上,但心想既然有兒子的陪伴,便鼓起勇氣參訓。

 在參訓期間,看見自己雖然在主恢復中多年,卻不懂得珍賞這份職事,總以為我們是跟隨某人,當上到召會歷史的課時,我才漸漸明白,原來我們是站在許多前人的肩膀上往前的,而這份職事乃是承繼以往,包羅萬有、終極完成的職事。

 因著有這樣的看見,我深刻的體會到,原來過往我所參加的週中成全訓練,不僅托住我的召會生活,使我對主的話持續有胃口,也激發我參訓的心志,這些構成在我裡面是不會過去的。

 這學期很摸著在希伯來書中,說到的希伯來字根意「過去」即過河的意思。主提醒我,不論以往壯年班的收獲如何,我都需要再過河!從我的老舊固守過往的性情,過到永遠常新的神那裡;從我消極、抱怨、沒有信心的己中,過到神的性情中,使基督的成分在我裡面增多。

 謝謝弟兄們在這份話語職事上的輸供,使我看見我們能活在新約是何等的有福,祂才是新約的實際與內容。我需要讓祂在我裡面是超越一切的,願在我裡一切頂替祂的事物,都能被照明、被曝露,好使我能更往前享受祂並經歷祂。

(新竹 王丁信安)


講說新語言,建立新習慣

 寶貝晨興聖言說到,當我們受浸後,就成了在復活裡的新人;復活不只是將來的光景,也是現在的過程。藉著與基督一同埋葬一同復活,並憑著那靈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這種生活,要對付我們裡面屬亞當的一切,直到模成基督的形像。

 為著日常生活的行動,看見我需要脫離律法,歸於復活的基督;為著服事神,我需要在靈裡,憑著基督,憑著那靈,不是在魂裡,不憑魂的才幹和能力來服事。

 在經歷上,我們藉著被破碎而得以更新,雖然過程中有苦難,但這乃是神所命定的,與我們將來所得的榮耀不能相比。當我們裡面的人,因基督復活生命新鮮的供應而得著滋養時,裡面的人就更新了,包含魂的功用得更新,調合的靈得擴展。

 藉著週中成全,不僅幫助我建立新習慣:「研讀聖經、細讀晨興聖言、閱讀職事文摘,來展覽基督,並操練講說新語言。」也渴慕讓更多人來認識基督!願我在生命的新樣中生活行動,在靈的新樣裡服事,並且裡面的人日日得更新。

(新竹 馬自立)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