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聖之愛的召會生活

〔得救見證 11〕

 在我未得救之前,我們家族都是拜偶像的–信道教和一貫道。家族中有些人甚至是偶像的代言人(乩童),當年在我的生活當中,偶像常在夢中引導我琉璃藝品創作的靈感。

 我在大陸上班期間,我的妻子素華受浸得救。那些年我常返台休假,其間家裡常有小排聚會,傳福音、唱詩、讀經,彼此分享,戶外相調。弟兄姊妹熱情積極,傳揚耶穌基督。我當福音朋友11年多,看到召會生活中有神聖的愛;弟兄相互顧惜、彼此相愛;有難處、環境時相互代禱;對福音朋友真心相待。有一次在家裡看電視,無意間看到牆壁上掛有一個匾額刻有「基督是我家之主」,讓我心中很驚訝,又驚奇!心想這是主安排我走一條基督之路嗎?

 在已過三年多當中,我發生三次重大意外事故:1.身體疾病(前列腺肥大)住院開刀;2.在明德山工作意外,被別人用割草機割到右小腿受傷住院治療;3.車禍被機車碰撞受傷,左胸肋骨斷四根,差點造成氣胸,開刀住院。那段期間召會弟兄姊妹常來(醫院)探望,一大組、二大組、224區的弟兄們也為我禱告。

 召會弟兄姊妹有耐心,待人親切、說話文雅、做事認真,很有愛心。對年長和年幼福音朋友更是真誠相待(如自己親人一樣),有食物共享,有物資捐助分享。很有耐心毅力傳福音。在這近九年裡,讓我內心起了變化,從拒絕到接受、相信、順服,想了解聖經的奧秘,探討主耶穌是怎樣的神。在日常生活中也常看電視、電影有關主耶穌的事蹟,只要是關乎這位耶穌基督的故事,就特別喜歡看和聽。

 在那段期間,我從素華口中得知兒子早在7年前就已經受浸得救,這讓我很驚訝;又在家中二樓客廳裡,看到「基督是我家之主」,在在使我打心裡覺得,這應是我後半輩子要走的方向與道路。於是我在民國108年10月5日晚上,在一次禱告散會後受浸得救,決定從此以後做一個平安喜樂的基督徒。

 如今我已過了2年又12天的召會生活,親眼看見並親身經歷到召會生活中神的愛,弟兄姊妹的愛,與主是一,相互顧惜,彼此相愛,代禱、晨興、同心合意,聯繫在一起平安喜樂。

 受浸得救後,這2年來也常默想神的話,讀主的話來享受真理,學習真理,經歷真理,並傳揚福音,過召會生活!感謝讚美主,凡事謝恩,時時讚美,將榮耀歸給親愛的父神。阿利路亞,阿們!

(二大組 王明標)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