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竹苗青職特會見證 1

 以往總覺得大家相聚一起是件平常不過的事,但這兩年我們在疫情之下走的是一條未曾走過的路。感謝主,藉由線上聚會,我們愛主、追求主並事奉主的心志一樣不間斷。跟各位分享兩個見證。

 第一是青職排,排聚集一直是我充電的時候,大家在主的愛裡享受真理,彼此供應。排聚集活力的祕訣,就是人人都開口,有新鮮的分享,排就會活,就像活這個字,水加上舌頭,從口中湧出豐富的供應,就是活。

 第二是同伴,先前因工作繁忙,重心大多放在工作上。但在人心惶惶的疫情期間,看見人真是需要神,所以開始對人更有負擔,主動邀約與姊妹們一同建立家聚會牧養小羊,一同追求,彼此有敞開的交通、真實的關心,使疫情之下不再孤單,反而有更多建造。也將福音傳給我媽媽,原本對聚會不敞開的她,因著線上的模式,竟多次參與福音聚會,並有甜美的享受。

 感謝神帶領我們走一條未知的路,使我們受益格外豐碩。並且與活力伴建立活力排,我們一同帶進活力的見證。阿們。

(劉慧青)


 疫情期間我們向外傳福音的機會變少,甚至幾乎是困難的,但同時間,我們待在家中的時間變長,與家人之間互動增加,有更多機會可以傳福音給他們。

 我今年一月受浸,是家中第一位基督徒;自五月開始三級封城後,我依然持續過召會生活,參與線上主日及小排。其間因怕媽媽在搭車通勤有染疫風險,開始與媽媽一同共乘上下班,也就變得有更多機會相處;因著主的憐憫,媽媽的心逐漸軟化,也願意一同跟我呼喊主名,一同禱告。感謝主,也感謝712區的弟兄姊妹,不論是福音聚會,亦或是小排與主日聚會,都讓媽媽感受到基督裡的喜樂與平安;並於上週9/10受浸歸主,阿利路亞!讚美主!讓我們家又多了一個人得救。

(李國閔)


 感謝主!我在今年7月31日得救。這兩年因著服務以色列的客戶,在時差及繁重的業務下每天工作超過14小時,今年四月有機會在跨單位的合作上認識了一位是基督徒的同事,他告訴我他釋放重壓的秘訣就是告訴主耶穌。因著「主耶穌」這名字我產生了好奇,同事就帶我到仁愛會所參加每週一次的家聚會,在聚會中,我稀奇他們所讀的聖經,也從七月份開始因著有弟兄每天陪我讀經而受浸得救。

 得救後心中還是有一點忐忑,不確定會有什麼不一樣,想說就把主耶穌當做一種心靈寄託。但在這一個多月讀經後,我自己最有實感的是信主後工作上的轉變,從日夜顛倒再顛倒的以色列客戶轉換成美國客戶,因著時區的轉換我也改回常日的班別。感謝主,在疫情與工作的雙重壓力下有同事傳福音給我,雖然工作依舊不輕鬆,但我裡面卻多了平安與喜樂。每天早晨藉著弟兄的餵養使我在上班前都滿了力量,不因工作時差的轉換要調生理時鐘而沒精神。週週與一大組的青職一起小排及主日使我滿了正能量,感謝主!這新生的起頭也要成為我家人的祝福,榮耀歸主!

(劉建廷)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