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竹苗青職特會見證 2

 還記得在疫情爆發不久,藉著弟兄們交通關於疫情之下的新生活,讓我們看見這世界的局勢乃然是神行動的指標。因此,疫情的背後仍然是為著主的行動。我摸著即使是在困難的環境中,主的行動仍然是一直往前的,神並不會退後,為此我們更應該積極地在環境中來與主配合!羅十二2:「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當我們積極地進入主的話,從主的話得著供應,得著享受,就使我們的心思得著更新變化,能明白神的心意。好叫我們在疫情之下能過一種新的生活。

 這次夏季訓練採取線上的方式進行,四大組有六成的青職報名參加,並且更有四成的青職們,進入每早六點半的禱研背講。每週末我們也有大組的團體晨興,有一班的青職弟兄們領受負擔,週週操練為主申言,並且最近又加入了五、六位的年輕弟兄一同配搭話語服事;弟兄們也交通,預備讓有心願的青職姊妹配搭3分鐘的見證。好讓更多的青職聖徒能在話語的構成與申言的操練上受到成全。

 我們並沒有因著疫情而退後!在新竹市召會四大組,有一班的青職弟兄姊妹,操練積極進入主的話,在疫情的期間仍然過著滿有活力的生活,為著主的行動不斷的操練否認己,渴慕蒙神揀選成為基甸的三百勇士。感謝讚美主!願主祝福祂的召會,如底波拉的歌說的「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

(龍又新)


與同伴同過召會生活

 近半年我抓住機會與兩位青職同伴一同堅定持續晨興和晚禱,一位今年剛到大陸工作,另一位最近剛當老師。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各地的召會生活實際的情形如何,但至少一週有一次藉著晨興聖言的追求享受一點主的話;也許他們在工作或生活上遇到挫折,我也無法幫助他們,但我相信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一定能帶他們往前。我的小區裡也有一位職業軍人的弟兄,每週與他有一次晚禱,最近也邀請他一同有晨興。有幾次主給我感覺要引導他去牧養人,在多次的交通、禱告之後,他陪了一位非常不穩的弟兄,恢復了第一次的家聚會。在召會生活中,我們不僅要幫助人享受主,還要幫助人湧流基督,做個有活力的人。

藉著交通禱告,調出事奉核心

 這半年來,也嘗試著調出事奉的核心。剛開始是三位弟兄每週一次有半小時的交通禱告。自上個月開始,我開始邀請所陪的兩位青職也一同有份。讓他們說說對小區的感覺,想想我們該如何往前,並多有禱告。雖然他們還沒有太多的想法或負擔,但盼望藉著這樣的禱告,使青職更多有份小區的經營,一起擔負主的見證與行動。我們的目標,就是這班核心們,能夠一起去傳福音、牧養人,並一同去中調參加特會和訓練。

(邱裕升)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