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職)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職場福音見證〕

 在一次週間的姊妹小排,小區裡的詠薰姊妹邀約福音朋友林怡君一同參加。怡君非常喜樂的一起唱詩歌、讀信息。去年暑假,她帶著孩子與父母親與我們一起到溪頭戶外相調。在過程中,林爸爸和林媽媽漸漸認識我們。之後也答應邀約一起來參加召會的年終感恩聚會。在這段期間,他們偶爾也會一起參加週中的姊妹聚會,一起唱詩禱告享受主。然而隔沒多久,從女兒口裡得知林爸爸得了血癌,住進台大新竹分院進行化療。

 林爸爸在醫院住院時,弟兄姊妹一直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也希望能傳福音給他。因著小區裡汶庭姊妹在醫院工作,就近關心聯繫,才曉得平時照顧他的專科護理師也是姊妹,真是主奇妙的安排!感謝主,很快的小區裡的聖徒連同醫院的弟兄姊妹就一同配搭看望。在看望過程中,林爸爸向我們訴說他的憂慮。於是,聖徒們陪他呼求主名,引領他將自己的病情禱告信託給主。住院期間台大小排的聖徒也帶著林爸爸向主禱告:「主阿!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讓我更多信靠你,讓我能認識你,接受你這位又活又真的神!」幾次的看望中,弟兄姊妹總是持續的陪林爸爸禱告,讓他可以試著將憂慮卸給主。

 後來,在小區禱告聚會的交通裡,得知林爸爸可能需要轉院治療。弟兄姊妹對此十分有負擔,迫切禱告,希望能在轉院前帶林爸爸受浸歸入主名。於是,邀約張宗斌弟兄一同至醫院看望並傳福音。在主的引導下,弟兄分享自己如何在病痛中倚靠主,從主尋求平安穩妥,讓林爸爸知道主是主宰一切,並能醫治他的那一位。藉著弟兄們的鼓勵與分享,他便願意簡單的接受主並受浸。由於在醫院無法施浸,我們藉由點水的方式幫他施浸。感謝主!實在是身體各肢體間彼此的配搭,讓林弟兄能從憂慮和病痛中轉向主,歸入主的名裡。

 得救後林弟兄對弟兄姊妹十分敞開,並渴慕參加召會的聚會。儘管身體不適、行動緩慢,但仍持續參加了四次台大醫院新竹分院中午的小排聚會。醫院的弟兄姊妹給林弟兄ㄧ句話:「喜樂的心乃是良藥。」(箴十七22)盼望他在任何情況中都能倚靠主而喜樂。近來因著疫情的限制無法參加實體聚會,但他仍透過網路加入主日聚會,甚至參加禱告聚會。目前我們也透過LINE持續牧養,陪同他禱告與禱讀經節。林弟兄向著主總是簡單、敞開,對於弟兄姊妹的關心與牧養,也滿了感謝。而女兒現在即使人在醫院照顧他,也都願意儘量分別時間與姊妹們晨興。目前小區的弟兄姊妹持續為這個家禱告。相信主的應許「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願主得著他們一家!

(722區聖徒)

上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