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四大組姊妹聚會蒙恩見證 7

〔交通報導 79〕

【牧養見證】

彼此牧養同享主話

 這段期間雖然因為疫情哪裡都不能去,但也因著在家裡的時間多了,所以能好好地安靜尋求主的帶領。以前因為忙碌,總覺得沒有很多時間能約姊妹一起晨興晚禱,自己對主的享受也很有限。但這幾個月,因著幾位姊妹也都有感覺需要建立晨興晚禱網,在我們還不知道如何開始時,我們先為著這個負擔來在一起有禱告,讓主帶領我們往前。

 我們小區在5月份時因著身體的配搭和牧養得到一個新的家,這個家在弟兄得救後就非常穩定的過召會生活(雖然他們的召會生活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線上的),弟兄很快地就一週有2次早晨的晨興,讀的教材是結常存的果子;姊妹也願意分別時間一週與我有一次的家聚會。

 很珍賞這個家對主的忠信和渴慕,有幾次我弟兄晚了一點還沒有打電話過去,這位弟兄就會先打過來(小羊先主動打電話過來真的很感動啊!)。這個家的姊妹更是與我分享他很期待每週能一起追求主的話,所以偶而就算姊妹當天有事,她也不願意輕易地取消而是主動的與我改時間。

 再來這位姊妹是我的鄰居,姊妹經常在生活上給我很多協助,不是拿好吃的食物跟我分享,就是幫我照顧孩子;姊妹也打開家兒童排,是我很好的配搭。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除了一直餵食對方美味的食物外,也需要互相餵食屬天的糧食!感謝主,主也叫這樣的感覺在姊妹心裡增長,6月底時,姊妹突然主動跟我說她可以跟我約晨興,感謝主!現在我們除了是鄰居、好配搭、也是屬靈同伴!

 區裡還有一位姊妹,從得救後就對主話很認真,但可能也是因為這個「認真」讓姊妹一直覺得她自己還沒準備好可以與人約晨興晚禱。前陣子姊妹多次提到她自己讀晨興聖言時總是讀不懂或無法進入,我相信這是主在動工了!與主的工作配合是輕省的!因此從她得救後過了一年半,我們終於約定了晚興的時間並且有了甜美的開始。姊妹和我都有感覺,與同伴一同晨興晚禱,還不在於另一位姊妹能怎樣的解經或是對信息有多熟悉,而是當我們來再一起禱讀時,主的話就在我們中間滋長,叫我們更有享受!

(417區 黃林怡)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