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四大組姊妹聚會蒙恩見證 8

〔交通報導 80〕

【牧養見證】

家聚會喜樂蒙恩

 我6月底剛來到新竹,配搭服事交大的學生。因著疫情的緣故,學生們大多在5月份回家了。我和一同配搭的新筵姊妹,便約姊妹之家的每一位姊妹在線上交通認識,並約每週一次家聚會。許多姊妹我都還沒見過本人,但都在線上見到了。很感謝主讓我們能在線上交通、相調,並一同追求和禱告。我很享受與每一位姊妹家聚會的時間。藉著敞開的交通,認識每一位姊妹,聽每個姊妹說說她們上大學前對主的經歷,以及來到交大後所受的成全。特別珍賞她們向著主的單純,很願意在弟兄姊妹之家受成全。能與一班清心愛主的人住在一起,真的很有福。

 另外也有機會接觸新考上的學生,也是每週一次與她們有家聚會。在家聚會中,也會與姊妹們一同追求信息,很寶貝一同吃主的話,吃起來特別有味道。有時候也能與姊妹們一同經歷這些讀到的信息。每次家聚會結束,裡面都覺得甜美又滿足。感謝主在疫情下還有這麼豐富的恩典和供應。我們真是需要更多製造機會,彼此相約、一同愛主、追求主,快跑跟隨祂。

(416區 吳宜錚)


不可放棄自己的聚集

 今天想和姊妹們分享在回家防疫期間藉由線上聚會蒙拯救的見證。已過大學的三年中在交大的弟兄姊妹之家有非常緊湊的時間表,一週過一週總是有許許多多聚不完的聚會和相調,這樣忙碌的召會生活使我的生活非常的充實,也滿了享受。

 然而,在5月中從新竹回台北防疫的過程之中,平時習慣的生活徹底的停下了,也不再與姊妹們住在一起,能夠團體的操練。在家與家人的相處也使我總是難以回到靈中,面對時間的空白、聚會方式的改變,在剛回家的那幾週,總是覺得軟弱、下沈,甚至不知該如何好好的享受主。

 但在過程之中一句經節提醒了我,希伯來書十25:「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雖然外面環境有難處、有改變,甚至我們沒辦法照著所習慣的來過召會生活,然而,主藉著經文提醒我「不可放棄自己的聚集!」

 於是我抓住機會,參與每天晚上九點的夏季訓練共同追求。藉著每天晚上與弟兄姊妹們在線上來在一起,進入經文與註解的豐富,實在能夠見證,在團體聚會中的享受是豐富的!每天的生活或許是無聊、或許是忙碌、或許是焦躁,但每每來到聚會當中,就得著身體的供應,也重新被點活!這樣的每天的聚集,成了我疫情期間最喜樂的時間,也是我每天從環境中得拯救的憑藉!

 感謝主,因著科技的進步,雖然我們身處不同的地方,仍然可以在線上來在一起,持守我們的聚集,並享受身體聚集的豐富!

(416區 廖容敏)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