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四大組姊妹聚會蒙恩見證 2

〔交通報導 74〕

【生活見證】

凡事倚靠主

 腓立比書四章6~7:「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感謝主,我們基督徒和世人一樣,在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很多的問題及難處,但是我們和世人處理方式不一樣,我們有這位主可以依靠,我們可以將我們遇到的每件事情禱告交通在祂的面前,當我們凡事讓主來鑑定,讓祂審核,我們就能真實的經歷到祂實際的同在。

 剛好這週一(8/16)我和我弟兄面臨一個難處無法過去,當時我們倆眼看就要爆發衝突,但是感謝主,提醒我獨自上樓與祂親近,告訴祂;當我下到樓下時,見我弟兄也以平和的語氣和我溝通(這是我認識他以來,第一次見他沒有大發脾氣),當時我就服了下來,我知道這是主在做事,因為當我跑上樓來禱告時,他也轉身到後面廚房去禱告了。感謝主,本來要爆發的爭吵卻轉為和平,我知道這是主所賜「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了我和我弟兄的心懷意念」,這完全是主的作為,感謝主!

 上週的晨興聖言,週六提到「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要軟弱到一個地步,每逢碰到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沒法主張,不敢定規,不能去做,必須和主先接觸過,商量過,讓祂來定規,這才是基督徒最好,最甜美的生活」。願我們在生活中也這樣常常大事小事凡事都來倚靠主,阿們!

(413區 盧謝碧珍)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