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四大組姊妹聚會蒙恩見證 1

〔交通報導 73〕

 在大組的召會生活中,許多姊妹們在各小區、各專項積極追求,配搭福音及牧養,對主有許多豐富的經歷。為了讓這樣的豐富成為我們眾人的激勵和供應,從2020年開始,每一季會邀約姊妹們齊聚相調,藉此能把我們調得更熟、更同心合意,使姊妹這環更在召會中盡功用。這次因疫情限制,我們改在線上相調,主題是:在疫情下的召會生活。藉著服事姊妹們的配搭,突破使用軟體的技術,相調內容包含三部分:線上聽一篇信息;各主題姊妹見證;混合編組的小組交通;以便彼此認識並分享。此次參加人數比以前實體聚會多,有56位參加相調。以下是各主題的見證,在此同分享。


【親子見證】

 這次學齡兒童的親子健康生活園非常蒙恩,共有6位姊妹分享,這部分的見證會刊在親子園的見證。另外,也有姊妹見證學齡前親子聚會的蒙恩,願主得著召會的下一代!

當趁年幼記念造你的主

 在疫情尚未那麼嚴峻的時候,小孩每週都很期待週三的生養餐廳,因為可看到很多聖徒及年齡較為相仿的孩子,她很喜歡和大家玩在一起。但隨著疫情升溫,生養餐廳暫停聚集,生活中就少了和其他小孩見面相處的機會。就在這個時候,有姊妹約我們這些有學齡前孩子的媽媽們,開始有每週的線上幼幼排,藉著這個線上的聚集,大人與小孩都很有收穫!

 幼幼排時間短短的,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小孩。每次都有一點點的主題和重點、詩歌,或主的話,作到她們的裡面。一開始我以為我的孩子太小,可能會聽不懂,但沒想到每次參加她都很認真聽,對於每次的內容都很有印象。還記得有一次一個小孩說到她會怕黑,帶聚會的姊妹就分享自己以前也會怕黑的經歷,甚至不敢自己去上廁所,但後來學習向主耶穌禱告,就克服這種害怕。我的小孩就常常想到這個見證,她曉得當她害怕的時候可以呼求「哦,主耶穌!」。還有一次姊妹分享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要跟主耶穌說對不起。生活中有一次孩子惹我生氣,我對她大發雷霆,事後女兒主動跟我道歉,對我說:「媽媽,對不起!妳可以原諒我嗎?」然後接著說:「主耶穌,對不起!」主也光照我常有不合式的說話與反應,我也操練跟主說,主啊,赦免我!感謝主,藉著幼幼排,小孩與大人都能有生命的操練。這個疫情,外面看起來雖是限制,主卻在小孩及我裡面做了生命的事!

(416區 劉陳宜玫)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