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6

 在專題「海外開展」交通時,說到馬太福音24章14節:「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所以我們要傳福音、到海外開展。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當然會不習慣,像弟兄就遇到沒有廁所,只能找個隱密的地方解決,聚會聚到一半就忽然斷電等等,但因著神的旨意,我們就要將主的話傳遍各地。今天,我如果對主有想盡功用的心,那我所行出來的一切事都是盡功用的。希望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有這樣的心志,並使這份心志加多或紮根的更深,也願所有的弟兄姊妹,每天都撥出一點點的時間操練靈。此外,要去海外開展,需要有受苦的心志,時常需要應用主的生命來適應各樣的環境。

 信息第一篇說到,我們認識神永遠的經綸以後,需要禱告、實行並且在這事上堅定持續。其中有一項就是裝備真理。主耶穌光照我,我對真理的裝備還不夠。最近一次線上福音聚會,我雖然邀到同學參加,但會後同學發問,我沒辦法馬上回答他,還是得尋求服事者的幫助。我真是需要把握時間來裝備真理,不僅運用神的話來牧養人、傳福音,更要照著神的心意。

 信息第二篇說到實行神人的生活,並不是憑著自己天然的肉體。因為肉體一無用處,只配死並被埋葬。我們乃是照著主的模型過神人的生活。在平時生活中,常常希望自己能實行許多的操練,然而立志為善由得我,行出來卻由不得我,而且設立這樣的操練是出於自己,並不是出於神。因此當自己達不到時,便感覺灰心,反而離主越來越遠。我需要先將自己全人置於調和的靈裡,藉著那靈成為神人之生活模型的複製,自然而然就能與神是一,過神人的生活。

 有了這樣的異象之後,我們還需要把握機會裝備真理。國外有許多的人渴慕認識神的話。我們若是熟讀聖經,就能將這些解開的話向他們傳講,幫助他們認識神。此外,我們需要看見在服事主的事上,我們的心特別的重要,我們需要將每一樣事情,都帶到主的面前,呼求主並將自己置於靈裡,那這樣的服事便是盡功用的,希望我們在場的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有這樣的心志,也願我們每天都能撥出一點點的時間操練靈,求主加強我們的心志。

 最後在傳福音、牧養人的事上,不僅要運用神的話,更要照著神的心意。主耶穌在地上是這樣一對一的顧到人的需要,我們也可以像主耶穌一樣,這愛就是極超越的路!我們能夠愛人,就更能堅定持續的牧養他們。在疫情期間,我們不僅自己享受主,也能用各樣的方式顧到人的需要,這要成為我們的生活。

(高中弟兄 第六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