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8

 第一篇信息說到要過正確的人性生活。弟兄說到:神永遠的經綸就是「神成為人,好使人在生命、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成為神,為著產生並建造基督的身體,以終極完成新耶路撒冷。」第一篇信息揭示「細麵」,說到主耶穌的人性是優雅、均勻、柔細、和溫和。主耶穌是我的榜樣,祂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完美的人,祂的人性也都是我所缺乏的。第二篇說到聖經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神對人的默示。聖經是神的呼出,也是我們的生命食糧。我們可以藉由禱讀享受生命的話,也可以操練以短、快、真、新的方式禱讀。聖經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書,其中的一些故事很有趣。我要操練天天讀聖經。

(青二 吳恩馨)


 我最摸著的是專題,關於尊敬父母。弟兄說不要只有外面的順從,還要有打從心底的服從。我們家還有沒信主的阿公阿嬤。每次媽媽出去聚會或是陪讀經,阿嬤就會唸說整天跑東跑西,聚會那麼多,都不在家,只會往外跑。我每次聽到這些話,雖然表面上沒說什麼,但是只要離開之後,我就會一直罵她,覺得她怎麼管那麼多,連聚個會都要管,還一直罵我媽媽。但是我這樣完全沒有心裡的服從,不會讓阿公阿嬤覺得基督徒有什麼特別。所以我要操練彰顯神,阿嬤在唸的時候,心裡就阿們,不僅有外在的順從,還有內在的服從,使未得救的家人能夠看見有神的人是不一樣的。

(青二 張恩臨)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有機會可以跟這麼多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我最摸著「認罪」這篇信息,因為我是一個很常犯錯的人。這篇信息讓我知道認罪的重要性。我也特別喜歡一處經節,箴二八13:「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憫。」感謝主,雖然這次聚集是使用3C,不是去會所,但每位愛主的服事者還是用心的服事。讚美主,主耶穌愛你們!

(青二 于宣之)


 這次特會採用線上的方式聚會,讓我覺得很新奇,隔著螢幕對話感到很不真實。對這次特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順服權柄」。在家裡常常被叫來叫去,表面順從,其實心裡不是很喜樂。求主使我改變,讓我心裡順服,也求主記念並限制疫情的發展,使我們聚集不受攔阻。

(青一 陳志綸)


 我摸著第一篇的第貳大點,「我們需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竭力操練過正確和正常的人性生活。」弟兄把基督比喻為早餐,告訴我這是何等的重要。因為我大部分都只有睡前禱告,讀經也只有大概讀過,沒有讀註解。所以我要時時禱告、時時操練我的靈,受主話如同享受生命的食物。

(青一 陳預昕)


 我很摸著第一篇的第二點,「我們需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竭力操練過正常正確的生活。」上了國中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晨興。我認為這並不是正常和正確的人性生活。因此我需要操練跟同伴一同晨興,過正確的召會生活。此外,第三篇信息講到認罪,讓我想到林肯總統。他小時候打棒球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別人的玻璃,但當時沒有人看到,但他還是向屋主認罪,承認自己的過錯。我們在生活中也是一樣的,即使沒有人看到,但我們必須求主再光照。求主赦免,使我不要遠離神,我需要再回到神面前。

(青一 呂牧綸)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