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6

 我很寶貝來認識這位神。即使我們看不見聖靈,但神賜給我們看的見的聖經,使我們藉著聖經來接觸神。在已過的生活中,雖然很常讀聖經,但是在讀的時候,常常聖經是聖經,我是我,這讓我的生活與聖經脫節。主耶穌,求你幫助我,在每個操練中,從你的話摸到你的心意,並操練藉著禱讀來享受主,得著主生命的食糧。主啊,求你變化我,不是憑著自己,使我每天都有固定的吃喝享受你,讓我的生活不與你的話脫節。在這次的詩歌中,我很享受「眾聖徒禱讀 ── 快、短、真、新,追求主話,享受何等充盈。」在每次的團體禱讀,都很享受眾弟兄姊妹在靈裡的堆加。

(青三 錢以恩)


 在專題交通的時候,弟兄提到我們讀書是為著主、為著傳福音。這讀書環境也是主為我們預備好的。常常會想到,我的讀書壓力很大,乾脆不要讀好了。然而,這裡提到讀書是我們人生的第一階段,也是我們的本份。因此,我們乃要盡我們的本份,預備好自己,成為主所揀選的器皿。

(青三 賴宜萱)


 第一天信息中李常受爺爺有一句話說:「不要以屬靈為不讀書的藉口,反倒要比世俗的學生更勤奮,得到最高的成績,獲得更高的學位。」有時我會因為要聚會,而想說「偷懶一下吧!」主又藉著弟兄的交通提醒我。求主保守使我成為殷勤的人,到世界各地傳揚福音,完成神永遠的經論。

(青二 張再臨)


 我摸著的是專題交通中的第三點孝敬父母的重要。出埃及記20章12節說: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因為我在家裡常常和家人頂嘴,可是聖經的第五條誡命去提醒我:要孝敬父母。求主幫助我在家可以操練孝敬父母,作一個服從權柄的孩子。

(青二 韋信豪)


 國中特會,有很多令我非常摸著的主題。第一篇講到過正確的人性生活,需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我常以世界的事物來充滿我,但現在我知道,我要以基督成為我的食物,讓他供應我且充滿我。接著講到讀書及孝敬父母,我們不能把屬靈當作不讀書的藉口,反而要比其他人更加努力,得到更高的學位。我在家常常和父母因小事情而吵架,父母要求我做的事,我都不願意做。但我聽完今天的信息後,求主讓我能孝敬父母,不要和他們頂嘴。最後分享我最喜歡的詩歌 ── 「正確的人性生活」。當弟兄們唱的時候,我也忍不住跟著唱,心中也很喜樂。求主讓我經過這兩天的國中特會,能更認識祂,讓祂進到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糧食,阿們!

(青二 陳志承)


 在專題交通裡說到要孝順父母。出埃及記二十一章15節說到「打父母的,必要被處死。」這個經節的意思就是打父母就是有罪的。我很摸著父母是神的權柄,不要頂撞,而要順從父母,聽他們的話。在生活中,我常常和父母吵架,可能只是一點小錯,所以我要學習愛父母、禮讓父母,不要自作主張、出言不遜,這才是作神的彰顯。

(青二 林柏羽)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