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5

 在這次特會中,第一篇信息說到:「我們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竭力操練過正確和正常的人性生活。」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每一天都操練來吃主的話,並且操練靈,認真禱告、讀經,頻繁地接觸主。我每個禮拜都要跟服事者晚禱,但是每一次都覺得很麻煩,想要快點結束,好做我想做的事。以前我都有禱告的習慣,但後來漸漸地覺得好像沒有很重要,或者太忙、太累、不想要,就常常一整天都不禱告。我覺得我需要操練實行,以基督為我的食物,有正常及規律地屬靈吃喝,每天都花一些時間,專心、用靈來追求主,養成每天與主交通的習慣。

(青四 楊祺心)


 我很摸著認罪的重要。世人都怕認罪,因為怕被定罪,但是基督徒卻愛認罪。認罪就會得著赦罪,帶進與主更親密的交通。路加福音第十五章說到浪子回頭的故事。我們雖然犯罪,但主耶穌還是會等待我們回來。當我們向祂認罪,祂就赦免我們的罪。約翰壹書一章九節:「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青四 楊祺恩)


 我很摸著一、二篇信息說到的,聖經是本奇妙的書。神賜給我們聖靈和聖經,聖靈是看不到的,聖經是看的到的。但是我們裡面要有聖靈,外面要認識聖經,才能使我們達到平衡。我晚禱時都有讀經,但我卻沒細細地享受主,以致我外面雖然認識聖經,裡面卻沒有聖靈。所以我在晚禱時,要藉著禱讀主話來享受主的生命。

(青三 宋儆恩)


 這次特會,我最摸著的是「順從」這篇信息。歌羅西書三章20節說到,「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有時父母叫我去做家事,我會很不甘願。雖然最後我還是去做,但是卻沒有真正的順從。我應該要真正的從內心順從的去做,所以我們應該要真心的順從父母叫我們做的事。

(青三 郭宇閎)


 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的信息是「認罪」。一開始家人告訴我要參加線上特會時,我是千百個不願意。一直找各種理由不想參加,但認真參加兩天特會後,收穫很多。因此我要向主認罪,求主赦免我。

(青三 金宥丞)


 摸著第二篇講到讀主的話也就是享受聖經。弟兄說到聖經裡有神的說話,就是神給我們的啟示和呼出。我們要操練對主的話有渴慕,且從主那裡得生命。我也很摸著專題裡說到的讀書。我們相信並不是向主禱告就能考滿分或第一,反而我們要比外邦人更刻苦和努力。我們讀書是要為主而讀,好叫我們能為主所用。不只是有憂慮困難才向主禱告,要常常禱告。

(青三 董憫臻)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