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4

 我享受第三篇信息 ── 認罪。認罪可以讓我們更親近主。我們的罪不只有外面的罪,還有裡面的罪。我們要承認我們的罪惡的天性,接受並求主用寶血洗淨我們。犯罪的意思,就是我們離開了神;認罪,就是回到神的身邊。承認我們離開神是有罪的,求主赦免我,使我得享生命的快樂,謝謝主,阿們。

(青五 劉申)


 我很享受認罪這篇信息。人做錯事,不能因為害怕後果而逃避。我們只要向神認罪,祂就會赦免我們,將我們從黑暗裡救出來,並讓我們回到祂的身邊。感謝主,阿們。

(青五 張凱立)


 我很摸著認罪這篇信息。人做錯事不敢承認是因為害怕後果,而我們只要向神認罪,就會使你得著赦免、洗淨、並釋放,而從墮落的深淵出來。我們還必須向人認罪,認罪後就得著釋放了。我以後要常常向神、向人認罪。不要逃避,與主有親密的交通,完全的蒙神光照。感謝主。

(青五 陶明綸)


 這次的疫情讓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待在家,藉由每天的家聚會增進家庭彼此的關係,也有更多時間來孝敬父母。求主讓我操練每天都來接觸神。阿們!

(青五 彭語宣)


 第一天弟兄說到我們應該天天讀聖經。我以前常常讀聖經,半年就把新約讀完了。讀了很多回,卻沒有感覺。所以我覺得天天讀聖經還不夠,還要了解註解。因著疫情的緣故,無法實體的聚集使我感到不太滿意,但還是有一些收穫。聽到弟兄姊妹唱詩歌和做見證,使我的靈從課業壓力中得著了釋放。希望下一次特會能恢復以前的樣子!阿們!

(青五 陳愛新)


 這次的特會原本不是我自己想參加,但家人和服事者就給我報下去了,所以我也就來了。原本還有一個同伴陪著我的,結果前幾天他也說他不來了。我整個人感到很崩潰,因為沒有同伴就像失去了一個參加的動力。但我媽媽跟我分享了很多她以前讀書的經歷,其中有一個我很摸著,也是我來的原因。她說:「愛主勝過一切,讀書時要依靠主。」所以我就來了,這一次的特會,我還摸著專題交通的「順服父母」。順服父母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難,因為我很叛逆,自己的主見也比較多。所以在國中的前兩年,跟媽媽相處非常不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但因為升了國三,很多事情需要和父母討論,所以我們之間的對話就多了,中間也不會有太多分歧。我覺得很大的一點就是因著停課,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多了,一起聊天享受主的時間也多了。我覺得主在一點一點的變化我,讓我慢慢學會順服,也讓我和父母的關係更近了。彼得前書五章五節說,「照樣年幼的要服從年長的。」感謝主,這樣的變化我。

(青五 吳瑄綸)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