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3

 我在這次的特會中學到:你如果要一路都是充滿主的豐富,你就必須一路倒空自己,就像聖經上說:「叫飢餓的得飽美物,叫富足的空著回去。」(路一53)這給我看見,神的恩典只為著一種人預備的,就是飢餓的人。馬太福音五章6節也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飢渴的人,就是要得著飽足的人,這樣的人是有福的。基督徒在神面前有兩個最大的缺欠:一個就是不認識自己;一個就是不認識主的豐富。所以,經歷主的豐富必須的條件就是在神面前的空,凡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人就有福了。

(青六 潘彥呈)


 這次特會,讓我最摸著的是專題交通 ── 「孝敬父母」。這讓我懂的服從父母是要打從心底服從。特會讓我的暑假變得更有趣,也讓我更認識主。我要操練時常轉向主,多跟主禱告。聖經上說我們應「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二十12)

(青六 陳柏爵)


 這次特會中,讓我最摸著的是第一篇信息中,講到我們要以基督作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竭力操練過正確和正常的人性生活。在這篇信息裡面讓我知道了人性生活的重要;也讓我知道我們需要藉著吃,禱讀主話,讓主在我們裡面成為我們的生活。正如以賽亞書五十五章二節說道:「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是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能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使你們的魂享肥甘得喜樂。」所以我以後在讀聖經的時候,可以禱讀主話作為我的食物,也可以呼求主的名、吸入主的話,操練運用我的靈,讓我可以在靈中過正確的人性生活。

(青六 李祥興)


 這次特會中,讓我最摸著的是 ── 過正確的人性生活。有些人過的生活雜亂,我有時也是一樣,在這篇信息告訴我們最好的人性生活的榜樣,就要像主耶穌在地上生活時一樣,例如:不鬆散,受時間的限制,有秩序……。而我希望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多加操練學習,要受時間的限制,特別是早上起來要多讀主的話,吸收祂的話到我裡面;還要禱讀主話。這樣會讓我一天的開始過得更順利,更有精神了!不僅如此,也會幫助我更順服家長,例如:更情願地去做家事,比較不會這麼不樂意!因為有聖經上說:「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二十12)

(青六 潘敘睿)


 這一次的特會是最特別的一次,以往我們都可以面對面的聚會,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這次是在線上聚會。雖然說有很多不便之處,但是還是很享受這次的特會,也可以使我更加的專注在信息上。起初我的想法並不是這樣子的,原本覺得為什麼要早上7:30起來,好累!然而,在信息交通中,讓我覺得出代價早起是值得的。在第二篇中,說到禱讀主話的四個秘訣:快、短、真、新。因為我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只要在很多人的情況下,要我說話我就會說不出話來。原本已經想好要講什麼就會突然一時間忘記,但是最近有慢慢地進步了。求主使我從青少年排開始能夠操練在以後的聚會中,不要總是被動地讓服事者提醒,而是能主動接上去上一個人的禱告或禱讀,用簡短的話表達自己靈中真正的感覺,不是只是應付而已。阿們!

(青六 徐禧宣)


 主耶穌是這樣的完全、溫柔、潔淨,顯現人性的勻合。依靠著主耶穌的人性、享受祂的人性。教導同學作業時,我總是害怕、太溫柔,而喪失威嚴。我們的人性是不完美的,但去享受主完全的人性,便能均衡人性。這次讓我理解主耶穌人性,讓不完美的我,更加優美均衡。

(青六 蘇欣雅)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