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2

 第二篇的第一點。在第一大點弟兄說到聖經是書中之書,還說到它像是小說一樣,有的時候還會有很好笑的地方。但讓我最摸著的是,整本聖經是花了1600年的時間寫完,而且前後也沒有任何一點的矛盾。聖經裡面還有神創造天地、預言,神成為人的經過等,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所以我以後要操練天天讀聖經,讓我裡面充滿神的話語。

(青七 董襄恆)


 我自己常常不順從父母,然後讀書也沒很認真,但是聽完昨天弟兄講的,也就知道讀書,順從父母,都是我們在召會生活中該做的事情。學校的科目也是為著受成全、為主所用的目的。同時還要常常吃主的話,讀主的話,用禱讀主的話來接觸神自己。信息中也提醒我,得時時跟主認罪。我很摸著這經節「承認我們所有的缺點、短處、惡行、錯誤、罪過、過犯、外面的罪、裡面的惡、並求主赦免。」我所摸著的點是,我覺得我們常常忘記跟主認罪。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時時轉向主。

(青七 陳凱庭)


 在這次的特會裡很摸著三個點:第一點,就是在神經綸中過正確人性生活的重要。很珍賞主耶穌的人性,主的人性就像細麵一樣,那樣的均勻、柔細,所以我們需要以主為我們的榜樣,竭力操練過正確且正常的人性生活。第二點,要操練呼求主名,吸入主的話,還要操練我們的靈,來與主調和。第三點,就是要認真讀書並且孝敬父母。戶蘭學習了推羅的技能,戶蘭滿有智慧、悟性、技能,善於各樣銅工,最後卻能為主所用,建造神殿中的柱子。所以在讀書的事上需要認真。在家中父母叫去做家事我們常常很懶惰而不順從,但聽完昨天弟兄的分享,就知道讀書、順從父母,都是我們在召會生活中該做的。

(青七 甄家誼)


 我們可以藉著禱讀主話來享受主耶穌。把我們眼睛所看見、腦袋所領受的化成禱讀,我們用靈禱讀主的話,裡面更能得飽足。當我們一禱讀主話,我們的靈就碰著聖靈,得著了生命。在我們家每天都會有家聚會,有時候會禱讀主話,感覺自己更加敞開,更能吸收主的話並記在心裡。但如果沒有禱讀的話就會常常心不在焉,要跟家人分享時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我認為禱讀主話更能讓我們敞開,更多的吸收主的豐富,我們要多多禱讀主話。

(青七 湯郁萱)


 我很摸著不僅要讀主的話,還要禱讀。我必須天天吃主、支取祂、享受祂。因為我常常沒有自己主動禱讀聖經,都是別人邀我讀聖經我才做。所以我要操練天天吃主的話,享受聖經的話。

(青七 阮郁婷)


 特會中講到過正確人性生活的重要。我們在每件事上能有節制,但並不是憑著自己,乃是靠著主耶穌的人性。我們藉著接受主的人性,就總不會失去平衡。所以我們要渴慕吃基督,以祂作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還要操練時常在生活中呼求主名,並運用我們的靈,讓主活在我們的靈裡。在放假時,總會覺得很放鬆,又沒有受到約束,就直接睡到自然醒。但主耶穌作我們的榜樣,祂在天還未亮時,就起來去聯於父。所以求主幫助我,叫我殷勤,讓我在早晨能儆醒晨興,並得著主的供應。

(青七 呂佳書)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