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10

 這次特會我很摸著,第一天弟兄說到,要學會去遮蓋別人,用愛去遮蓋別人。在家常和妹妹發生爭執,我也要跟主耶穌一樣,去遮蓋妹妹。也要學會不看別人做錯,因為聖經說,愛能遮掩許多的過錯。最要緊的是我們要彼此熱切相愛。

(竹北 吳凱頎)


 我很摸著信息一裡面的卑微,國中比較難的科目就是數學跟理化。而我的數理比起其他科而言,算是較好的。其他科的成績都不是特別理想,所以有時候數學考得比較好,就容易炫耀一番。但我應該要好好操練自己,要向主認罪,向主一樣的卑微,並且要更加去學習。另外,信息一裡提到不鬆散。因為我的假日通常都是讀書與滑手機看劇而已。但是自從我上次參加了暑期特會後,我媽就說要時常的操練靈,所以要求我跟我弟,在周末早上要晨興,並且讀箴言,晚上要晚禱。在假日也來讓主充滿我的生活,使我的週末生活不再鬆散。感謝主,來充實我的生活就算因著一些限制不能去主日,我也能在家享受主。

(竹北 孫立和)


 在這次國中特會裡面,我學習到要如何孝敬父母,如何合適的與他們溝通,並且更看重怎麼禱告。其實禱告不是憑著心思,乃是憑著靈。所以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學習到更多關於主的話及真理,藉由這樣的認識與操練使我有更多的改變,讓主來變化我。

(竹北 吳兆倫)


 在這次國中特會中最享受的是,關於讀書的專題交通。在特會說到,不可以用享受主當藉口而不讀書。但每次上自然課,老師的聲音如同催眠曲,一睡著就會被罵,所以我只能向神禱告,求主加力給我,使我在課堂中找到學習的樂趣。我希望以後在國中也可以有屬靈同伴一同學習。

(竹北 徐睿澤)


 很享受約翰一書1章9節,「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一開始覺得我是沒罪的人,只要沒有說謊或做錯事,就沒有罪。然而聽完弟兄的交通後,才知道我的罪其實非常多。只要受到這世代的誘惑或者追流行等,就已經和罪在一起,並遠離主了。所以我們應該天天都要向主認我的罪,才能使我遠離撒但,和主親近!

(竹北 何建榮)


 我很享受認罪這篇訊息。認罪說起來簡單,但作起來難。因為你若沒有認罪的勇氣,那只會產生膽怯的靈。所以我們應該不斷地認罪,持續享受主,幫助我們脫離罪孽,成為得勝者。阿們。

(竹北 胡恩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