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6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第一篇 ── 「在神經綸中過正確人性生活的重要」。我很珍賞主耶穌的人性。主的人性就像細麵一樣,那樣的優雅,均勻,柔細,溫和。我希望可以跟主耶穌一樣,有這樣甜美的人性。所以我們要以基督為我們的食物和生命,竭力操練過正確且正常的人性生活。這就需要操練呼求主名,吸入主的話,過身體的生活,還要操練我們的靈。操練我們的靈最好的方式,就是禱讀主的話,挑旺我們的靈,讓主實際地活在我們的靈裡來過人性生活。

(竹南 劉子恂)


 聖經是主的話,主給我們的糧食,也是主榮耀的彰顯。當我們用靈讀聖經時,便是把主的話吸收進去、吃進去。多讀聖經,並運用禱讀四訣:快、短、真、新,便能更親近這位為我們死而復活的主。

(竹南 楊硯宇)


 我們要孝順父母,如同愛自己的鄰舍一樣。父母以前照顧我們,我們也要孝順他們。我們的罪都是神在十字架上替我們擔當,使我們得神的赦免。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著神口裡所出的話。叫我們活著不只是要靠食物,是要靠神口裡的話。

(竹南 鄭宇翔)


 專題講到關於讀書和孝敬父母,一開始我不懂,但後來我聽懂了。聖經是神的話,乃是神的呼出。我所立為柱子的石頭,也必作神的家。所羅門王差遣人到推羅去,將戶蘭召了來。他是一個寡婦的兒子,屬拿弗他利支派,他父親是推羅人作銅匠的。戶蘭滿有智慧、悟性、技能,善於各樣銅工。他來到所羅門王那裡,作王一切的工作。他製造兩根銅柱,每根柱子高十八肘,柱子圍十二肘。

(竹南 林佑勳)


 我最需要操練不鬆散,要殷勤。因為我在家常常媽媽叫我去做家事,我就很懶惰不想做,做事也很常注意力不集中又鬆散。然而,這裡說到要不鬆散和殷勤,所以求主讓我操練不鬆散和殷勤,讓我更像小神人。此外,我也要操練卑微和有秩序。因為主耶穌也是叫人一班一班的坐好,可以管好眾人,這給我們看到耶穌的榜樣。

(竹南 羅士豐)


 我摸著弟兄們在專題中交通到,我們要好好孝敬父母和長輩。這不僅是人際重要的一環,更是正確人性生活應有的美德。另外,也摸著我們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本分就是好好讀書。讀書不僅可以鍛鍊我們的心智,學得的知識也可以在主的工作有需要時,為祂所用。信息也說到,我們雖然要好好讀書,但這不能成為阻礙我們靠近神的絆腳石。

(竹南 江詠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