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暑假特會蒙恩見證 4

 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的部分是「順」從和「服」從的部分。弟兄說順從是外表,而服從是內心。在以弗所書六章一節「作兒女的,要在主裡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保羅先講順從再講服從。我們要孝敬父母,除了外表順從,內心也該服從,因為孝敬父母,就是尊敬源頭,也就是尊敬神。我摸著的另一部分是「聖經」。聖經記載了很多科學家都只能得出一個公式的事情,而且都沒有互相矛盾的地方,加上聖經是一本書中之書,要不斷的閱讀才能更加了解內容,了解神所說的話。聖經中有許多預言,而這些預言也都一一驗證,所以我們更應該多讀聖經。在專題信息中說到我們應該要多「讀書」,像蘭一樣,為神作工,也盡我們的本分,如同古時以色列人必須勞苦耕地、撒種、澆灌並收割以盡他們的本分一樣。

(苗栗 呂底亞)


 感謝主,雖然在疫情的期間,我們還是能聚在一起來參加青少年特會,來到這裡享受與主親密的交通。我特別摸著第三篇信息「認罪」。我平常很少向主認罪悔改,也不常向人認罪。聽完這篇信息後裡面就很有感覺,平常就要操練向主認罪悔改、良心要受對付,承認我們的罪和裡面的惡,蒙主光照、求主的赦免,使靈得釋放。我也要向主認罪悔改,我在疫情期間都漂流在世界中,雖然不用去學校、時間多了很多,但我對主的享受卻沒有變多,反而都是在世界裡。所以我很受羅馬書十二章二節的提醒:「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我們乃是要分別出來過聖別的生活。在疫情期間,更要操練我們的靈,更多的來吃喝、呼吸主,使主光照內住。上禮拜跟服事者晚禱時,服事者告訴我在暑假時要抽空來讀主的話。當時我說我連書都讀不完了怎麼有時間讀聖經,但服事者仍然鼓勵我要操練。聽完這次的信息我也覺得很虧欠,沒有享受主,所以我要用靈向主認罪好好悔改,求主赦免並憐憫我,希望我在這段期間能夠好好操練。

(苗栗 黃盼盼)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摸著的是要學著順從父母。因為現在在家的時間比較多,和父母的爭執也很多,我就常常會對父母的問話不耐煩。所以我要更加的順從父母,也要在學習的事上更加主動,將來為主所用。第三篇信息說到悔改是要心裡有感覺才要向主悔改。如果只是隨便的講幾句話那就不算悔改。我要操練以後悔改都要發自內心。

(苗栗 張鉯喬)


 這次特會中我摸著巧匠戶蘭的故事。他滿有智慧、悟性、技能,是個天資聰穎的人,但是他卻願意為所羅門王作一切的工作。所以他不僅天生聰明,也有好的性格,我想這就是他成功的因素吧!弟兄也說到好的性格能有好的成績,勤能補拙,所以我想多多操練我的性格,學習主耶穌,當一個和細麵一樣均勻、純淨、細軟、柔和的人。另外我也很摸著弟兄說到只要向神認罪就能蒙神赦免與憐憫,願我常看清自己的過錯,犯錯時向神及向人認罪,到主面前蒙光照。

(苗栗 王心依)


 專題說到讀書及孝敬父母。出埃及記20章12節說:「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所是你的地上得以長久。」指明順從父母乃是藉著與主成為一,憑著主不憑自己,照著主,不照自己天然的觀念來順從。而讀書是我們身為學生該盡的本分,神既然在我們人生的第一階段,為我們安排學校生活,我們就需要在神為我們安排的環境中好好讀書,以盡我們的本分。

(頭份 陳柏安)


 第三篇的信息 ── 認罪。因為我常常做錯事卻不承認,所以我就被爸媽罵,約翰一書一章九節說到,「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所以求主能夠讓我來操練做錯事時,能夠向神向人悔改認罪。也求主能夠來赦免我的罪。

(頭份 熊立昕)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