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青職相調蒙恩見證 5

點擊看大圖

 「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弗四16)感謝主!藉著董弟兄在基督裡領受的負擔,復興了青職的水流,使苗栗眾召會的青職聯絡在一起,相調在一起。在祂的身體裡,我們同作肢體的也一同響應,並且有幸一同配搭服事。在與弟兄們配搭的過程中,看見神在青職身上真是有復興的工作,需要有人答應呼召,與祂一同配合。藉著許多交通與禱告,和愛裡的彼此扶持,讓這一次的服事得以順利完成。也藉著弟兄們信息的分享,看見我們所領受的不只有恩典,還有神行政的一面。藉由神行政的工作,使我們能夠被變化;再由神作為恩典,構成在我們裡面。雖然不知道神將來要把我們帶往何處,但確定的是,最終榮耀的目的地必定是聖城新耶路撒冷。

(頭份 王建興、藍淑娟)


 神的恩典就好比我們和神的蜜月期,有神的顧惜;神的行政是神對我們的規範和律法,是比較嚴謹和規定的。我很摸著講這一篇信息的弟兄所分享的切身經歷。他說到自己瘋狂愛主,服事主和召會,但神卻在他身上有了行政的對付,讓他的姊妹早產生下體重不足、器官不成熟的孩子。因這緣故他和主有很深的交通,主最後也用恩典來眷顧他,讓孩子到大醫院接受治療。奇妙的是,為孩子看病的醫生竟然是一位久未聚會、眾聖徒一直在代禱的弟兄。聽到這裡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神的恩典真的很奇妙。

 在這篇信息裡,我很摸著的一點就是禱告享受光照(李弟兄禱告的見證)。我自己常常是把煩惱的事情先向主抱怨、向主求討,完全沒有把主擺在第一位。這也讓我看見,自己的禱告並沒有讓主絕對的自由,也沒有在主面前先認罪。但是感謝主,祂在恩典上給我享受,也在行政上管教我,讓我更對付了肉體上的己。交通信息的弟兄說,基督徒的每個困境都像是擋在河道上的石頭,當我們遇到過不去的難關時,只有禱告求主加多祂的恩典,才能使我們順利度過。

 我在家裡也有這種經歷,一些環境似乎是撒但在其中掌權。但這篇信息成了我的拯救,我雖然常常落在肉體、虧欠的光景裡,但是主的目的卻是要我學習在困境中被暴露,轉向祂、享受祂。從神對約伯和大衛的管教來看,神要人從環境中轉到靈裡,要人最完滿地得著祂。

 基督徒的生活就是在我們越軟弱的時候,就越多得著主的恩典。求主恩待我,讓我學習交託給祂,學會順服和忠信服事,使主的喜樂洋溢在我身上。

(頭份 邱佳姿)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