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青職相調蒙恩見證 6

〔苗市縣青職相調報導〕

 感謝主,這次的青職相調與以往的不同,這次青職相調是竹苗分開舉辦,苗市縣這次報名人數也來到100位左右,其中青職佔了六成。這次是在錦水溫泉飯店舉辦,第一天沒有安排聚會,但盼望青職們在忙碌的工作後,來到飯店藉著溫泉能夠舒壓放鬆,消除一天的疲勞。在第二天就有一篇的信息並有苗中、苗北、苗南三個區域的弟兄姊妹有展覽並有屬靈問答,但因著疫情,下午的行程就取消了。

 在第一堂的信息中交通到神的恩典與神的行政,青職聖徒要在召會中擔負責任,就需要對神的行政有認識,也藉著恩典制度,使我們能順服神的行政。

 首先對於恩典這一方面,我們知道恩典乃是主自己,恩典是神在子裡作我們的享受;神是恩典的神,我們需要認識並經歷神的恩典。在聚會中弟兄提到他當時在全時間服事時所遇到的情況,大女兒出生時早產,但神在過程中卻調度萬有,並且後來岳母、父親也都得救,在這些事上實在是經歷神恩典的故事。三一神將恩典流到我們,要再從我們流到人中間,而這恩典的湧流帶進行政。

 我們需要學習認識神的行政,從亞當被趕出伊甸園,他就落在神行政的手下;並且大衛行了耶和華不喜悅的事,也使自己落在神行政的手中。神藉著行政的手,叫我們知道祂的旨意,使我們服在神的旨意之下。藉著我們享受主、被神充滿,並被成全,使我們能代表神;也能順服召會中的帶領並忠信服事。

 而在第二堂後半的問答中,雖然因著時間關係,弟兄沒能回答全部的問題,但弟兄的交通對青職仍有很大的幫助。使青職在召會生活以及工作理財的事上能夠揀選上好(召會生活),並且不論如何總不離開召會生活;也在職場中藉著我們的行為,能夠來彰顯主、並向人傳福音。職場中會有許多的挑戰,也會遇到各樣的情況,甚至是不同的人,但不管如何總要憑著良心來做每一件事,並且不是說,乃是活,藉著享受基督(晨興、禱告…)而活基督。最後不論多少年後,我們總不離開召會生活,不離開吃喝享受主的生活,一直活在調和的靈裡,活在基督的身體裡。

(苗栗 黃福澤)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