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2021年春季竹苗週中成全心得分享(二)

〔交通報導 43〕

 提後二章15節:「你當竭力將自己呈獻神前,得蒙稱許,作無愧的工人,正直的分辨真理的話。」

 我清楚記得,在2016年12月14日凌晨,主將我所親愛的白弟兄接走了。當時主用詩歌217首來安慰我:

 第一節:何等榮耀,何等福氣,真理聖靈在我心,見證救主,啟示真理,光照安慰並指引。

 第二節:願主所說在我證實,生命聖靈將我釋,使我脫離罪律轄制,脫離死亡的權勢。

 第三節:我如困鹿切慕溪水,深願聖靈解我渴,使我嘗到豐滿滋味,流出活水的江河。

 第四節:願我全人被置死地,使我充滿主聖靈,願我全人歸主管理,使我變成主榮形。

 (副歌)充滿我!充滿我!願主聖靈充滿我,將我倒空將我剝奪,願主聖靈充滿我。

 主是如此的安慰我,更在2018年的秋季帶我進入壯年班受成全,於2019年夏季畢業,且在同年壯年班到北美展覽,又參加安那翰當期的夏季現場訓練,一路走來都是主滿滿的恩典,主說祂取去的,以祂自己來代替,主耶穌乃是我的真丈夫,我的良人。

 感謝主!主知道我的缺乏,並對真理的渴慕,就在我壯年班畢業的當時,開始舉辦追求李常受文集的壯年班延伸訓練。我毅然決然的參加為時一年的延伸訓練,2020年延伸班畢業後,主再以祂恩典的冠冕呼召我再繼續接受延伸訓練,今天再次的完成延伸課程第二年(第四期)的訓練。主說不可停止訓練,要當基督的精兵。當祂又在環境上動工,我只能順服的阿們。讚美主!就因為順服乃是蒙福的路,我現在才能仍舊走在主恢復的路上。

 而參加竹苗週四早上的訓練,是我延伸訓練課程的要求。以往因著上班,從來沒參訓過,從2019年9月開始,我也參加了二年四期了。我蒙恩的點很多,耶二十三3?4:「我要將我羊群中所餘剩的,從我趕逐他們所到的各地招聚出來,領他們歸回自己的草場,他們必繁衍增多。我必興起照管他們的牧人牧養他們;他們不再懼怕……。」

 在主的恢復裡,我們乃是神子民的餘數,要回到祂原初的心意,回到耶路撒冷神命定的獨一立場。感謝主!因著訓練的要求,讓我能投身在這生命的樂園裡,天天暢飲生命水河,飽嘗生命的美果,沒有比著這更美好的事了。

 感謝帶領的弟兄們勞苦的服事,讓我享受主話語中的肥甘和進入禱研背講操練的實行裡。我只管簡單的回到主面前,操練我的靈,與聖徒一起同奔屬天的賽程,最後這一段要跑得最好。願那日我們都能進入榮耀裡,得獎賞,贏得基督!

(寶山 白陳玲敏)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