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班開展四大組報導

 何等榮耀,這次藉著壯年班學員們的前來,我們真能見證在身體裡配搭結果子的喜樂!在4月27日至5月2日為期六天的開展中,主體是由六位壯年班的學員與四大組的聖徒們一同配搭,在科園會所附近的社區和陽明交大校園有開展。

 是主的祝福和眾聖徒的勞苦,帶領24位朋友受邀來到福音餐廳,讓神有路將12個果子加給我們,而這12位初信者全都是聖徒們長期接觸並牧養的熟門。另外,也因著今年初四大組開始在科園會所附近的社區有叩門探訪的行動,留下了超過20戶敞開可後續牧養和回訪的名單,我們在這次開展的過程中也請壯年班的學員們一同前去看望,至少有10個家願意和我們一起享受主。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在週六的福音聚會中得救的弟兄。早在2018年就有聖徒在馬路福音中遇見他和他的太太,而他們的名字也被寫在聖徒的禱告簿中,藉著後續的接觸,他們這個家向神、向聖徒們是敞開的。因此,當壯年班的學員們再次到他們家探訪時,他們便答應全家一起參加晚上的福音聚會。讚美主,最後這位弟兄也自己見證,原本並不打算這麼快受浸的,但在和弟兄姊妹們一同禱告後,他裡面感到平靜安息,就簡單答應受浸進到神的國裡!

 願主繼續帶領我們跟隨祂的榜樣,過著接觸神的生活,不住的活在神的同在裡,並過著接觸人的生活,將神供應到人裡面,繼續將這些向我們敞開的家帶進神新約經綸的禧年,使眾聖徒都被帶進新的復興,以終結這個世代。

(杜惟真)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