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壯年班開展一、八大組報導及蒙恩見證

 感謝主,這次一、八大組申請壯年班的開展,從4月27日到5月2日,短短的5天內新竹仁愛隊得了22個果子,經歷聖靈水流的衝激,實在是要感謝主的憐憫與大愛。因著壯年班的弟兄姊妹來,帶進弟兄姊妹對福音有更迫切、焚燒的靈。

 這22位當中有4位是聖徒的媽媽,有兩對祖孫、一對父女和一對夫妻。其中有8位是從馬路上接觸,直接帶到會所陪談、受浸,進入神國。月中姊妹在會所外遇見她國小老師,邀請進入會所,傳講「人生的奧秘」受浸得救。熟門中有一位是聖徒的兒子、另有一位是聖徒的女婿,還有一位女兒、一個客戶,弟兄姊妹翻箱倒櫃搜尋、尋找,巴不得能結果子,真是靈裡火熱!

 頭一天晚上(週二)4月27日是吹號聚會,一、八大組集中禱告於仁愛會所三樓,壯年班學員們像一支軍隊在那裡宣告。他們宣告要得著15位果子受浸,恢復5個家。當初我們申請的時候,所定下的目標是要受浸12位,恢復5個家。後來壯年班教師與弟兄們繼續加強信心宣告要得著20多位,至終主賜給我們22位果子。讚美主,看見壯年班學員的信心,弟兄姊妹的靈就越發儆醒,有更多人投入配搭行動裡。隔天的晨禱在301教室,來了約30位的弟兄姊妹。每天早、中、晚三個時段,有許多弟兄姊妹來配搭福音開展,有送水果、點心的,也有壯年班的學長姊也一同加入作戰行列。晚上的福音餐廳座無虛席,詩歌聲、禱告聲、受浸後的喜樂歡笑聲充滿大廳。

 值得一提的是4月29日週四晚上,就是福音饗宴過後,30幾位弟兄姊妹在三樓禱告後走出去福音遊行,有兩把烏克麗麗跟隨著伴奏,就是福音快閃隊。快閃的路線是從仁愛會所出發,經過親水公園來到東門城,然後到中正臺,最後到城隍廟旁邊的廣場。每到一處,聖徒們在那裡唱詩歌、發福音單張接觸人,要離開的時候,領隊帶領眾人禱告祝福,整個氣氛非常的喜樂而且靈裡高昂。因著看見快閃隊的聖徒們如此喜樂,就有兩位青年人受吸引,隔天來到會所受浸歸入主名。

 週六快閃福音隊從會所出發就開始唱詩,伴隨著琴聲及笛聲來到中央公園,在涼亭裡唱詩歌、講兒童故事。有姊妹剛好遇到了認識的人,邀了一家四口來會所唱詩、用餐、受浸歸入主名。奇妙的是這位青少年的老師正是我們的姊妹,而他正好是該科目的小老師。只要我們有福音的靈,對人的得救迫切,主就能夠使用我們接觸人,祂會從四面八方差人來,讓我們收割至神的倉裡。還有就是團體的出訪可以增加膽量,彼此扶持不畏懼。並且當聖靈的水流來時,我們抓住機會就事半功倍、水到渠成。 (許爽然)

 腓立比書一章5節:「為了你們從頭一天直到如今,在推廣福音上所有的交通……。」這一次新竹市召會仁愛隊的蒙恩,主要是經歷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一、新竹市召會充分預備:

 當地召會早在二個月前就已吹號,一面為此次開展禱告,並且有禁食禱告;另一面預備熟門名單,縝密規劃開展行程:包括福音餐廳、公園福音、福音聚會……等等,等候我們來開展。

 報到第一天的禱告聚會,聽見報告說,有一些長期接觸都不願受浸的福音朋友,因為壯年班來開展,靈比較強,就能在福音節期中得救。因此,我們為著開展迫切禱告,當地聖徒不分老、中、青都起來配搭。有些當地聖徒是壯年班畢業學長,天天都來會所一起禱告,陪同看望,讓我們深深感受到,這是身體在傳福音。

二、同心合意的配搭傳揚:

 1. 每天早晨與當地聖徒一起晨禱,為著熟門名單提名禱告。

 2. 每天行前,開展隊同著輔訓一起禱告認罪,為看望對象一一提名禱告,並求主使我們同心合意。

 3. 因著同心合意,明顯帶下神的祝福:五天一共得了22個果子。其中包括多位聖徒的母親、丈夫等家人。有一個家,父親與女兒一起受浸。在會所附近的福音遊行及公園福音,帶了6人得救,其中包括一個家,祖孫4人一起受浸。

 傳福音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感謝主,讓我們經歷到在身體裡配搭傳福音。

(壯年班開展隊學員)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