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8

 約壹一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第二篇信息是「為著生命,保守我們的全人」,其中說到,我們因著得罪神或虧欠人而使良心有不安的感覺,這時需要到神或人面前去對付,到神面前就是認罪悔改。我常常因心裡意念得罪神,雖然想憑著自己的意志來避免,但還是屢犯,總要到神面前求主赦免。我才發現神不是要叫我憑著自己不犯罪,乃是要我轉向神與神交通,藉認罪得祂赦免,使我靠神來保守我全人。感謝主。

 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以高中生身分參加高中寒暑假特會,很感謝主藉著特會不僅使我有所得著,也讓我在學期的結束可以充電,因為一整個學期下來難免會死沉一陣子,藉由特會中的信息、操練還有聖徒們的扶持再把我拉起來。盼望大家能抓住特會的機會好好的操練享受主,也希望我上大學能更多經歷主,有機會也希望回來服事高國中特會。

(青三 黃昱愷)


 我覺得主賜給我一個敢開口跟同學傳福音的口,雖然有些同學的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但是我把他們帶來我們的校園排,讓服事者與他們有交通。他們常常跟我說他們來福音聚會只為了吃晚餐,但我覺得主會帶我的同學們進入召會生活。

(竹北 林家新)


 我很寶貝昨天弟兄有說道,我們不是要過高標準的生活,而是原則性的生活,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也曾經像弟兄感覺一樣,覺得自己很糟糕,非常的失敗,但很感謝主藉由弟兄的話向我們開啟,主祂非常的愛我們,就算再失敗,祂還是愛我們。另一面,也看見不是我們做了甚麼,而是神是否在其中。當神在我們裡面,使我們自然而然過主在地上的生活。最近,對主很有虧欠,常會覺得欠很多,但信息裡一句話「哦,主耶穌,赦免我」解決了一切的憂慮,只要我們認罪,主就赦免我們。這次的信息內容非常實際,就是我們的生活。為什麼生命都長不大,需要保守我們的全人,甚至「逃避」、「不該嘗試」、「遠離」,提醒我需要分別。主阿,叫我脫離個人主義,脫離單獨。

(竹北 林子馨)


 昨天和姊妹晚禱時,我摸著一句話「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一一九105)我在大約五六歲的時候,曾經跟著父母一起接觸過神,那時候甚麼都不明白,也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去到那裡,可是當那裡的哥哥姊姊帶我唱詩歌時,我就沒有原因的哭了,現在回想起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受到感動吧!可是在後來的將近十年裡,我和家人因各原因而再沒有接觸過神,我在成長過程中接觸了各式各樣的宗教,可是沒有一個能真正使我感到平安,使我感到歸屬。後來在我國二時,我的爸媽才跟著他們的朋友一起回到主的面前;而我一直到高三時,庭萱姊妹帶著我來到召會,在這半年裡一直陪伴我去學習禱告,帶著我一起經歷主。我回到主的面前以後,才真的有一種定下來的感覺,感謝主從來不曾離開我,感謝主,在十年之後,再次找到我,在我高三這段準備學測的路上成為我的光,用祂的光照耀我,保守我得到平安。

(竹北 彭梓緹)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