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

點擊看大圖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中特會,在這兩天中我學到了很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經節是「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希望我可以不要太追流行,不要用流行玷污自己,我要操練常常轉向主。

(青一 張維宸)


 我在一次信息裡聽到一位弟兄說到了一個字,就是「吃」。如果我從小吃蔬菜,長大後依然會吃蔬菜;如果我從小吃肉,長大後依然會吃肉。因此我們要操練從小吃主的話語。

(青一 呂牧綸)


 這次的特會雖然減少了一些行程,但主在我們靈裡做的工卻絲毫未減少。這次的信息裡面第四篇最摸著我,使徒行傳一章8節說到:「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阿們!這次的特會中我知道了我們基督徒的目的就是做主的見證人!以前的我總是想說自己沒有能力,沒有威嚴,不夠格當主的見證人,但經過特會後我知道:只要有愛主的心,不管是任何人都能為主見證!另外,我也對第二篇信息,作拿細耳人很有感覺。昨天一回家我就開始打電動、看電視,還看到眼睛很痛,讓我很羞愧,神要的不是這種人,祂要的是能從撒但的世界裡分別出來的人!希望我能贖回光陰,抓住機會被主充滿!願我在為神作工的事上倚靠主,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

(青一 呂牧民)


 這一次青少年特會雖然只有兩天,但是信息的內容還是一樣的豐富,在四篇信息中我很摸著第一篇,它說到主的再來和新婦的預備,聖經上說主的再來是像賊一樣,沒有人知道祂什麼時候會再回來,所以我們應當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儆醒預備。我在平常的生活就沒有做好預備,完全就是沒有儆醒,我們應當作個得勝者,我卻做個屬世者,這一篇信息也讓我看到了得勝者的重要,啟示錄給我們看見,沒有得勝者,基督就沒辦法回來,得勝者乃是讓基督回來的路。我希望特會後我可以操練做個得勝者,在主回來時就已預備好了。

(青一 劉康岑)


 在這次特會中,我很摸著彼得前書五章二節說「務要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監督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不是為著卑鄙的利益,乃是出於熱烈」,我在傳福音這件事上一直都很膽怯,雖然有個從小學就和我一同參加兒童排的福音朋友,但在畢業後我卻很少去牧養這位小羊,而當她向我問起「為何要受浸?」等諸多問題時,我也無法給他一個明瞭的解釋,因此我要更多的充實自己,讓神更多的進到我裡面,也要多多邀請那位福音朋友來到教會,向他傳講福音,不是為著利益或抱著勉強的心態,乃是出於我熱切希望她認識主的心,並操練將福音傳給更多人,為主作見證直到地極。

(青一 魏芷晴)


 我摸著提後二22:「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我們常被各種屬世的物質所綁架,例如:3C產品,所以我要操練脫離物質的誘惑,和屬靈同伴一同追求主。

(青一 王佩柔)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