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7

 我想在這段準備學測的半年,最珍貴的就是主自己吧!在一個個的經歷中,不管是掙扎或安息,最終都是深深的感受到主的帶領和主的愛,不論是開始過召會生活,校園的生活行動,同伴一起的往前,感謝主都蒙保守。在三篇中說到過正常基督徒生活的人乃是禱告的人,不管做甚麼都要擺在禱告,就像在邀約人的事上,我明白微小的自己不能做甚麼,就在每周的晚禱間把名單禱告出來,希望主能為我做成,然後我也就邀約成功了。當一來到會場,還在擔心她是否能適應,她就要和我一起禱讀,被激勵的同時也被光照,一切都是主的作為,在建造召會中,各人當照各人的恩賜有盡功用,每個人在分享的時候,我都被供應,有的人很操練在校園行動中的呼召,有的是很剛強的行動,每個肢體都成為我的動力,主將我們建造一起,有交通有行動,我的生命也藉著如此的召會生活有長進。有主的光,就光照更多,而我們要做的,也就是留在召會裡,同活在主身體中。

(竹北 蘇庭萱)


 我摸著這裡第三篇過正常基督徒生活的每早晨得復興。我們基督徒生活每早晨都是新的開始,今天可能很累了,失敗了,但明天是另一個機會,是新的開始。所以希望以後早上起床不是看手機的訊息,而是喊「哦,主耶穌」,讓祂到我裡面。另外,我要成為禱告的人,應該終日不住地禱告,而不是遇到挫折才想到主,因為要過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就必須是禱告的人。

(竹北 蘇得人)


 我很摸著第四篇在召會生活裡的態度中的不要分門別類。我們的召會生活,國中跟高中年齡有巨大的斷層,慢慢的變成兩個小圈圈,但是這在主面前是不能的。羅馬書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我們高中應該要主動打破這個小圈圈,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來盡功用。

(竹北 蘇義人)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