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6

 羅馬書十二5「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做肢體,也是如此。」在去年暑假的種子訓練中,我們曙光小排有定下盼望、傳福音的實行,在排人位的時候,由於我的教室離其他同伴比較遠,所以他們都兩兩一組,而我就變成自己一個人在班上傳福音,我回家之後,跟媽媽講這件事,他就說我要禱告,求主給我一個同伴。在開學後的第一次小排中,健芬阿姨說到我們新的班導是一個基督徒,我才知道原來主有聽我的禱告,我們班導還會陪我一起邀同學,在上課時向同學傳福音,因為有了老師的幫忙,班上的同學時不時會來問我小排在做什麼,並且我也借這個機會邀他們來小排,雖然他們只來了幾次,但他們還是有意願想來。很感謝主,聽了我的禱告,賜給了我一個同伴,使我不再是一個人傳福音,也求主使我在下學期能堅定持續的邀同學來小排。

(青三 邱澤暐)


 羅馬書十二5「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要如此。」因此,我們要尋求如何能叫基督的身體得著幫助、生命與能力,更是要盡應盡的本分。記得已過的小排,有時軟弱便不想操練禱告。正當我這麼想時,服事者剛好禱告完畢,沒有任何一個人接著禱告,讓聚會相當尷尬。此時,內心便一種過意不去的感覺,令我相當掙扎。雖然最後同伴看不下去,而接著禱告,打破僵局,但整場聚會可說是不冷不熱。求主來赦免我,沒有看重一個身體的需要,主藉著這次特會點醒我,叫我看見肢體盡功用的重要性。下學期的小排,我要操練擺上自己的那一份,使聚會滿了基督,不再死沉,更是吸引福音朋友來到我們中間。

(青三 吳雲瓏)


 我摸著第三篇信息說到「愛主」,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生活,首要的事乃是愛主,並且是以上好的愛來愛祂,被神的愛充滿。啟二4「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在這世上我們也許愛主,但除了主以外,我們還愛世界上其他一切不屬神的事物,這是神所不悅納的。神要我們作的,乃是將純誠、且絕對的愛獻給祂,並且讓我們看見無人無物能夠與主比擬。特會前我雖然愛主,卻沒有動力清早起來追求主,喫主的話,主就暴露我對祂的愛還不夠深,不夠熱切,我藉此向主有認罪的禱告,「主啊,我承認我還不夠愛你,求你赦免我,讓我能以起初的愛來愛你。」藉著與主的親密交通,主就在今日早晨將我的靈如火挑旺起來,晨興讀主的話,在早晨得新的復興。求主使我過一個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在這生活中愈過愈愛主。

(青三 莊濰瑄)


 在第三篇的信息中講到過「正常」的召會生活,這個正常並不只是主日有出席、有晚禱…這些例行公事,若中間沒有主,這些也就成為了宗教的儀式。在校園生活中要活出基督、作光作鹽這些也常常聽到,但是到後面,我就會想憑著自己的力量,最後這在我裡面就成了規條,也是我與主之間的帕子,在我軟弱時沒有主做真正的平安和依靠,就更常被世界的事物打岔。聽到這裡就特別有感覺。「活基督」並不是外面的約束,而是因著愛主、與祂有親密的交通、在話中享受,並且靠著調和的靈生活行動,求主更多的吸引我,叫我能快跑跟隨,並在校園生活中作我的依靠。

(青三 陳品蓁)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