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3

 因著學測我報名了補習班,就無法參加主日聚會,自己對主也變得不冷不熱,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現在我想要奉獻我的寒假和高三下的生活,操練天天呼求主、禱告、讀經和認罪,有機會就向朋友、同學傳福音,且盡量不錯過校園排和家聚會,多和聖徒們交通。願以羅十二12~13這處經節自我期許也勉勵大家,感謝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在禱告上要堅定持續,在聖徒缺乏上要有交通,待客要追尋機會。」

(青六 蔡玉華)


 我很摸著羅馬書十二3~4:「我藉著所賜給我的恩典,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乃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度量,看得清明適度。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

 還有第四篇信息說到「交通」的意思,就是承認自己的有限,承認自己會錯誤。所以我請求那些在主面前有屬靈眼光的弟兄姊妹幫助我,使我在作任何決定之前能轉回到靈裡,而不再憑靠自己的天然去作事。盼望今後我可以更常活在與主的交通中。

(青六 詹苗秀)


 我很摸著信息第四篇。許多時候我們在禱告上,要學習有交通;碰著為難的事,要學習有交通;尋求神的旨意,要學習有交通; 對於前途莫名其妙,要學習有交通;讀神的話不清楚,要學習有交通。交通的意思就是:「我不能,我需要幫助,所以我要尋求別的肢體的配搭。基督的身體是一個生命,也是一個感覺,你自己會感覺到,沒有交通,你就過不去。」

(新北 王靖淳)


 我很摸著第一天的專題交通,林弟兄舉了許多實際的例子,包含一些國內外的研究案例和弟兄自身的經歷,來說明人生有很多的選擇,不過只能選擇一次,無法重新再來過。換句話說,「選擇正確的路」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但對我們青少年而言,常因不夠成熟或者沒有足夠的歷練,而在人生一些關口上面臨許多的瓶頸和徬徨,實在非常需要與主與身邊的服事者、同伴有連結。如此,一方面能指引自己的人生方向,一方面能保守自己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和世俗的誘惑。求主保守我在之後選擇大學的事上,能在這調和的靈裡,並與弟兄姊妹常有交通,使我在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也能過著規律、享受並預備主回來的召會生活。

(青六 盧愛群)


 在這次特會裡我比較摸著的是第四篇的信息-在召會生活裡的態度。這篇說到正確的態度有助於建造召會,錯誤的態度卻幫助魔鬼破壞,所以不要給魔鬼撒旦留地步。在歌林多前書13:4-8詳細地說到愛,這也使我看見自己不夠愛弟兄,在此請各位弟兄姊妹想想或看看你們的同伴,用基督的愛來愛同伴。

(青六 劉奐廷)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