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3

 我最摸著羅馬書十二章2節:「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我最摸著「不要模仿這世代」,註解說這世代就是我們所接觸並活在其中的世界,而撒旦邪惡的系統乃是神以外一切人事物的組合。所以我要更常過召會生活。

(橫山 羅聖弘)


 羅馬書十二章11節說:「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在主日聚會我有時會睡晚一點而不掃地拖地,這段經節就是在跟我說要「殷勤不懶惰。」我就可以禱告主說:主,求你使我能夠殷勤不懶惰,不賴床,能夠準時到會,然後操練我的靈。

(橫山 陳世宇)


「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我很摸著信息四的「贖回光陰」,並要抓住每個能享受主的機會。因為最近有些模擬考是在小排的隔天,我常常在猶豫要去聚會還是在家複習,還好最後我都選擇了參加小排,聚會完總是很享受,身心也得到放鬆,回家後能更有效率的讀書。我也要操練把握時間,不要浪費很多時間在屬地的享樂上,使我親近主和讀書的時間不受縮減。

(竹北 劉慕妮)


 啟示錄三章十二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很多人因為害怕,而不敢申言,無法把握機會,贖回光陰,這樣就不是在靈裹愛主。平常因為課業的緣故無法來到主日,所以我要多去其他聚會,這叫我在小排、晚禱的時候,有機會就申言,要作一個有功用的柱子,才能成為得勝者。

(竹北 林哲佑)


 但以理不以王的膳和酒玷污自己。在聖經中頭一個臨到人的試誘與吃有關。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紅龜粿的故事。小時候,外婆拿了一袋拜拜過的紅龜粿來請我們吃,但有次親子健康生活園上過但以理,所以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吃。不過,最後因為太香了,我還是吃了。食慾,是很難對抗的,可是但以理為什麼做得到?因為對他來說,王的膳就是知識善惡樹的果子,吃了就連於撒但。就這樣來說,我吃的紅龜粿本質和王的膳本質是相近的,所以當我們受到誘惑時,我們要對抗自己的慾望,才能避免聯於撒但。以後再遇到同樣的事,就要用但以理的思維來解決。

(竹北 李容稷)


 我覺得我要操練贖回光陰,因為我受到撒但的試誘而沈迷於今生的需求,導致我離主越來越遠。由於操練靈的第一步,就是向主說話!因此我要多多向主禱告,求主給我智慧,讓我能成為主所喜愛的拿細耳人。

(竹北 何建榮)


 我很寶貝第二篇信息,弟兄說「吃什麼就被什麼所構成」。如果我們總是沉浸在世俗的享樂,最後得到的還是虛空、死亡。但若是時常的吃主、喝主、享受主,就會被主的話所構成。求主更多加力給我,使我脫離手機的霸佔,從屬世的世界分別出來,回到聚會中並轉回到靈裹,更多與主聯在一起。

 我也寶貝最後一篇信息,弟兄說不要怕去成為一個「特別」的人。

(竹北 林子緁)


 我很摸著信息:作拿細耳人,從撒但的世代分別出來。頭一個臨到人的試誘與吃有關,吃知識善惡樹,就聯於撒但;吃生命樹,就聯於神。這看起來簡單的選擇題,我們卻時常選錯。我要操練吃屬靈的食物。

(竹北 邱宣喬)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