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4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較摸著第二篇信息。昨天弟兄在第二篇信息說到前兩位拿細耳人不是出於自願的,而是被父母安排好的。我很欣賞這兩位拿細耳人,雖然他們不是出於自願,但是他們選擇順從、順服帶領,並為主盡功用。信息中,有段經節說:「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我活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常常會因為世俗的試誘而不在主裹,也會被同學、電腦或小說影響生活而玷污自己,甚至會因著心情被影響而跟父母吵架……等。我不應該讓時間被浪費在這些事上,應該花費更多時間在主面前,且做好自己的本分。感謝主,讓我在這次的特會中看到很多好榜樣。求主變化我、加強我,使我通過一次次試煉。

(竹北 徐瑞襄)


 我摸著第四篇的主題被成全成為柱子。啟示錄3章12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這應許要在千年國成就,做得勝者的獎賞。不過成為得勝者也是要出代價的。其實來特會前,朋友邀我一起去看電影,我很想答應,可偏偏出門的日期就是訂在今天。為了這事,我和媽媽在特會前一晚大吵一架,我覺得很委屈,感覺從小到大都要被各種大大小小的聚會綁著,好多自己的時間都沒了!但主叫我看見,聚會不是浪費我的時間,乃是供應我生命,讓我享受主,所以我要奉獻我未來的每場聚會,更多吸收主的話,操練成為得勝者!

(竹北 湯新綸)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第一篇的第貳大點:主耶穌要在大災難快結束時降到空中。所有信徒都要站在基督的審判台前,成熟的信徒要作主的新婦,有分於祂的婚筵。我一開始不知道得勝者是什麼人,後來我參加了青少年特會,我才知道得勝者有五班:頭一班是祭壇底下的殉道者;第二班是由宇宙婦人所生的男孩子;第三班是啟示錄十四章一至五節的十四萬四千的得勝者,就是初熟的果子;第四班是站在玻璃海上的那些人,他們是在大災難時殉道者。第五班是以上的四班得勝者所構成,就是啟示錄十九章七至九節豫備好的新婦,是所有得勝者的組成。為在愛裡持守著真實,我們就得以在一切事上長到祂。

(關西 李孟澄)


 但以理書一8:「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汙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汙自己。」我第一次讀到但以理書,是跟服事者晚禱。當時讀到但以理和他的三位同伴,我就覺得他們很勇敢。因為能吃到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的人,只有以色列的貴族和有王室血統的人,但這些人中只有但以理和他的三位同伴不吃。後來我第二次讀的時候,才知道但以理和他的三位同伴不吃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是因為不想玷汙自己。羅馬書12章2節說到:「不要模仿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所以我們不要受到撒旦的試誘,反要立定心意,並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才能驗證神那美好的旨意,感謝主。

(關西 龍維佑)


 我很摸著第四篇,因為經常玩手機,而沈迷於今生的需求,所以我應該要贖回光陰,抓住機會去禱告、唱詩、讀經等。而且我也要向我學姊一樣抓住機會去傳福音,並且把人帶進教會生活。因為我們都不是為自己說話,而是為主耶穌說話,在徒一8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所以要操練做主的見證人!

(關西 范家妤)


 活在主恢復的召會中,會幫助並加強我們成熟成為得勝者;這恢復是主幫助我們成為得勝者的路。很寶貝主已揀選了我們眾人,並且主也藉由這次特會使我更清楚的看見這個異象,就是我們的盼望是榮耀的.我們若僅僅活並跟隨現在人類的局勢裡,結果就是死,但讚美主,我們有一條路就是緊緊跟隨召會和神的羔羊,並積極操練我們的靈,會使我們成為得勝者。主需要一班得勝者成為祂的新婦,成就祂心頭的願望。另外,在這次特會中,藉著與召會的弟兄交通到一位去年壯年班開展得救的姊妹近況,聽到他對我從前與他接觸的回覆,使我原本在牧養上消極冷淡的態度,又興起了我想要牧養她的負擔,彼前五章2節;「務要牧養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監督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不是為著卑鄙的利益,乃是出於熱切。」我願意在要來的學校生活中,一周至少一次去牧養她,並且與服事者配搭和她家聚會一周一次,也在校園生活中,為主作見證,傳福音,成為主的見證人。

(竹東 鄭映璇)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