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2

 使徒行傳一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因著班上有些老師會在課堂上說一些關於偶像的事,同學多少會受到影響,並且會彼此討論。有時他們在討論的時候,我靈裡都有感覺:「這是撒但在做事,我應該向他們傳福音。」但是因為都是我的朋友,為了顧及面子以及避免尷尬,我就退縮了。我常常因為天然的思想,而阻斷主在我身上的行動。在這次特會中主再次提醒我,傳福音是為主而傳,不是說自己的話,乃要照著靈裡的感覺說話。只要我們願意,我們就可以來為主作見證。我非常受提醒,但是對我來說這是需要更多操練才能實行。我要操練不要因為面子和個性,而阻礙主的行動,我是要為主傳揚福音作主的見證人。

(竹南 郭語宣)


 感謝主,讓我們依然能夠有這次的特會。求主保守我們能不被疫情影響,分別時間,抓住機會,來操練我們的靈。這次的信息中我對第四篇最有感覺,每當特會時我總是很火熱,但結束之後,日常的生活卻又打回原形。求主定準我的心,不被屬世的事物麻醉;也藉著每次的失敗,讓我對主有更多奉獻。禱告:求主改變我,有一個合乎祂所用的性格,得以儆醒預備。在主有重要的時候頂上去,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

(苗栗 黃柏軒)


 感謝主,藉著特會讓我看見祂的旨意,給我看見主的回來,需要有這一班得勝者,我很摸著贖回光陰,被成全為柱子,做見證人,展開主的恢復,為著主的恢復,我們必須儆醒預備,把握機會也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是邪惡的,我們不能沉迷於世界中,反而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啟示錄3章12節說:「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所以我要操練盡神要我做的職分,才能成為得勝者,顧到神的心意,藉著操練靈,與祂有交通,並時常活在靈中,傳揚福音,成為主恢復的得勝者。

(苗栗 曾力人)


 在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的第四篇第二大點第二中點,說到出代價買金子、白衣、眼藥。這裡的「出代價」是只在魂裡,是需要被對付的。當神的子民大體失敗、 荒涼的時候,有人要頂上去做柱子。柱子就是召會有需要的時侯,上去幫忙。所以我需要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並贖回光陰,同時也是為著好被主構成。另外我摸著一首詩歌:「主耶穌,我是真愛你」。歌詞中說到贖回我所有的光陰,叫我全然奉獻,而我贖回光陰的秘訣就是「唱詩歌」,「唱詩歌」是能力的來源,雖然這次特會是不一樣的,但是生命供應是最多的,阿們。

(苗栗 劉豫)


 在提摩太後書二章22節說到「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我最摸著的信息是第三篇信息,我常常讀完聖經,或是晨興結束之後,就忘記剛剛讀了什麼,就是過著聖經是聖經,我是我的生活。所以我要操練不要一讀完聖經就馬上去滑手機,應該要去禱讀、要去禱告或是再看一遍。

(橫山 彭宣維)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