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11

 我最摸著第二篇說到但以理卻立定心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這裡說到吃不可亂吃,如果亂吃,就會像亞當一樣的下場,有可能會受到懲罰。所以我要學習不要吃屬世的食物,反而要吃屬靈的食物。

(竹南 羅士豐)


 腓一20~21:「總叫基督在我身體上,現今也照常顯大,因為在我,活著就是基督。」

 我很摸著得勝者是一班得神成全完成且成熟的人,只有他們夠資格有分於新耶路撒冷。而所有不成熟的子民,神都會把他們「扔」到千年國外的黑暗裡,好叫他們得成熟,等到新天新地來到。

 我在學校裡的生活,都是和同學混在一塊,他們無論做好做壞,只要不要太過分,我基本上都會和他們一起做,而沒有順從我靈裡的感覺。第二篇信息有說到要為神和這世代作相反的見證,並不是和同學們同流合汙、一起敗壞。乃是要在他們的面前彰顯神,為主作見證。讓他們看見主在我身上所作的一切,好來彰顯神的榮耀。

(頭份 熊立宸)


 我最摸著第四篇,要出代價買金子、白衣、眼藥,得受邀與主一同坐席,並在寶座上與主同坐。我覺得我不應該在任何事的禱告上都想得到主的回應,因為有時候得不到回應就會失望並逃避聚會。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出代價,要常常讀主的話,才能讓主充滿我們。才可得到主的回應成為得勝者,並和主同坐在寶座上。感謝讚美主。我到現在才發現聚會是多麼喜悅的事,可以和弟兄姊妹一起唱詩歌,一起聽信息。

(頭份 張嘉恩)


 我很摸著希伯來書10章25節說到:「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既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這裡說到「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它告訴我每週的聚會都要去享受基督。不可以不去,要跟大家一起到主裡面享受主的豐富。經過這次的青少年特會,我學到我應該要更積極的操練靈、禱告,被基督這賜生命的靈所充滿。

(竹南 吳宜錡)


 在這次特會第二篇,我摸著拿細耳人是一批自願奉獻的以色列人,和世界有所分別。他們禁絕濃酒淡酒,表徵棄絕一切屬地的享樂。我覺得我應該要和拿細耳人一樣,過和世界有分別的生活。而第四篇則是提醒我要好好把握向身旁的人傳福音的機會,一有機會就要傳。無論他是不是認識的人,並且操練向不喜歡的人傳福音!

(竹南 江詠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