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8

 我摸著的是使徒行傳一8:「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我們是要作主的見證人,為主作見證,被主充滿、成為主的彰顯。所以我要操練跟同學傳福音,天天告訴他們主的見證,將他們帶進召會裡。

(青六 李宜燁)


 我很摸著以弗所書五章16節說到「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因為看了手機,就把很多時間浪費掉了,所以這句經節就提醒我要抓住時間,不要沉迷於今生的需求,而把我們的時間變為無效。我要操練在生活上抓住機會,與同伴一同晚禱享受主。

(青七 呂佳書)


 提後二22:「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所以我們常常要呼求主的名,不要被青年人的私慾給迷惑了。

(青七 湯郁萱)


 我很摸著但以理書1章8節說到「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叫我也能操練不受世界上的事物誘惑,因為世界的本質是死亡,乃要作個拿細耳人,在凡事上先禱告,將自己重新分別給主。

(青七 嚴伶華)


 這一次的特會我最摸著的經節是以弗所書五章16節「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 因為在這個時代,每一天都是邪惡的,所以我要贖回光陰,好好的把握每一個可以操練靈的時機。

(青七 董襄恆)


 在這一次的寒假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今天早上的信息,講台上的弟兄說到「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聽到這裡我就想到我常常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在發呆,求主能夠在我浪費時間的時候提醒我,使我轉向祂。

(青七 阮煜洋)


 這次特會中我很摸著第四篇信息,使徒行傳一章8節:「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傳福音不是只是發單張,跟別人講道。乃是要在生活中彰顯祂,活出基督,讓聖靈從我滿溢出來,所以我要時常操練靈,並且要固定與同伴晨興,讓我的每一天都有主的充滿,然後我要操練邀同學去校園排,並且要邀那些我比較不熟識的同學,我也要為他們禱告,感謝主!我要操練作主的見證人。

(青七 董慰晨)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