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6

 這次的特會學到了,要操練靈就要用靈和重複禱讀的方式,求主讓我可以作主的見證人,更享受聖靈的同在。阿們。

(青五 彭語宣)


 當我知道青少年特會要改辦在仁愛會所的時候,我有一種不想去的感覺。但是為了我服事的小羊,我還是來了!感謝主!

(青五 陳愛新)


 以弗所書二章16節: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弟兄說贖回光陰,換句話說是要抓住機會。我很摸著要抓住機會,因為我在讀書和聚會的事上都沒有抓住機會、把握時間。如果讀書表定30分鐘,我實際上只有讀10分鐘,而每次媽媽叫我去小排的時候,我都說我要和同學一起去補習。弟兄說出代價不用管自己的光景如何,只要去抓住機會努力去做就好了。所以之後我要操練讀書要抓緊時間,但也不要讓讀書變成不想聚會的藉口,要把享受主、聚會擺在第一。 (青五 吳瑄綸)


 我在這次的特會中很摸著信息四 ,說到傳福音,作主的見證人。但弟兄說到我們每個人都敢與陌生人傳福音,卻不敢與自己最好的朋友傳福音。而我想我最好的朋友已經在召會中了,所以我們要與我們周圍的同學傳福音。如同主吩咐的,福音除了從耶路撒冷開始傳,也要往外向撒瑪利亞傳。甚至像羅馬12章14節所說的:「逼迫你們的,要為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 因此向著我所有的同學,我必須要一直當主的見證人!阿們!

(青五 劉申)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