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5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摸著的是在主回來前,要做一個預備好的新婦,就是作得勝者,因為得勝者乃是讓基督回來的路。要作得勝者,需要操練靈,不讓屬世的事物玷污自己,就像但以理和他三個同伴一樣不被玷污,因為世界的本質乃是死亡。更要操練藉著神的話題聯於神的心意,我常常在讀經時,聖經是聖經,我是我,沒有聯於神的心意,求主讓我操練要顧到神的心意,不照自己的心情當作操練靈的基準,有機會操練時,就要抓住機會,並且要贖回光陰,每天讀聖經,享受神的話,讓神的話聯於我的生活。

(青三 錢以恩)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第一篇和第四篇。第一篇有說到預備新婦也就是預備自己,等主再來時成為得勝者;要成為得勝者需要有油,像精明的童女燈裡有油,器皿裡也有油。要操練靈,并不是說要跪在地上禱告,而是要在日常生活中時常讀聖經,並更多經歷享受主。第四篇說到,要頂上去,成為得勝者然後作柱子;作柱子要出代價,否認己,並在聚會中丟掉自己的光景,大大的享受這又真又活的基督。我要操練在聚會中更多開口讚美主,並在日常生活中也更多經歷主與主有聯結。

(青三 董憫臻)


 我很摸著第四篇信息說到不要沉醉於今生的需求,這段話告訴我們就算有自己的事要作,例如課業、工作,也不可以頂替我們與主交通的時間。因為不只娛樂的事是邪惡的事,若是沉迷於自己的課業、工作,這些也會成為邪惡的事,我們應當多花時間來竭力追求主。

 但追求主也不能變成我們不讀書的藉口。李弟兄說:「不要以屬靈為不讀書的藉口,反要比世俗的學生更勤奮,獲得更高的學位,用你所學到的、所受的訓練來解釋聖經。」所以我們應該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既能做好自己的事,又能過屬靈的生活。

 我自己常因為讀書讀到一半要去晚禱,而對晚禱感到厭煩,有時候就會假裝忘記,但當我讀到這篇信息後,發現自己為了讀書,而想要逃避與主交通的時間,是一件邪惡的事!所以,我願意操練不僅把課業顧好,也要多花時間追求主,作一個贖回光陰的人。

(青四 楊棋心)


 這次特會我最摸著第四篇說的:「……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徒一8)

 弟兄說到主的見證人必須被聖靈充滿且充溢,所以我們裡面的靈必須是常常預備好,隨時會滿出來的。而靈要被充滿就要常常操練靈。因此,我願意奉獻每天一到兩個小時以禱告來操練靈。

(青四 馬心亮)


 我很摸著第四篇信息「贖回光陰,被成全為柱子,作見證人,開展主的恢復」中的被成全為柱子。其中第二大點說到,當召會中的弟兄姊妹軟弱時,就需要有人作柱子,作那少數頂上去的人,這就是得勝者。

 我們在看見召會有服事的需要時,應該要第一個頂上去,去服事主,去服事弟兄姊妹,例如在聚會中沒有人申言時,我們要第一個站起來分享。

 但我自己是一個很不喜歡服事的人,因為我怕服事時犯錯、或是會陷入自己的情緒裡……等,所以每一次服事者問我時,我都說可以不要嗎?然後想辦法岔開話題,假裝身體不舒服,或是想辦法躲起來,讓大家找不到人,這樣服事者就會被我打岔,而忘了原本要請我服事了。

 然而在讀信息時,我就覺得我必須受成全成為柱子,才能夠作得勝者。所以求主使我能不再逃避,反而積極地操練服事。

(青四 馬心樂)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