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4

 我很摸著信息中說到,現今的世代是邪惡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世界的洪流帶走了。在學校中,和同學談論的都是屬地的事物,儘管大家都知道我是基督徒,但因著我的行事為人沒有活出基督,我就無法在他們中有相反的見證。求主保守我,在生活中儆醒預備,藉由常常接觸神,讀主的話,使我的生活能有改變。在生活中,彰顯神,也讓我能向同學傳福音,使他們認識這位寶貝的神。

(青三 胡庭瑄)


 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平安喜樂,我是陳劭伃姊妹,在這次特會中,我非常摸著「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以前我不敢向別人開口傳福音,在聚會中也不太勇於開口禱告或申言,但今天聽到這篇信息,讓我有更多的體會和感受,我們都可以做神的見證人,在禱告中有信心,就是從主得著能力,把主耶穌向更多人傳揚出去。

 在參加這次特會前,雖然對神的話有感動,但都不太有勇氣開口說出來。剛開始在特會中的小組時間也不習慣分享,不過在這次特會的過程中,我的靈也逐漸被主的話語充滿,使我更剛強也更堅定。在第四篇的信息中,弟兄說贖回光陰就是把握機會,緊緊跟隨主的腳步,大大的張口,用靈宣告,對主有更多的渴慕,從禱告中得著能力,對主有更多的看見,也更勇於傳福音,讓更多人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青三 陳劭伃)


 徒一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這就是在聖靈裡受浸,為要應驗父所應許的。這班人在生命裡為復活升天的基督作活見證,而不僅僅是傳講字句道理的傳道人。平時在學校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抓住機會,與我們身邊的同學傳福音,這不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是為了主耶穌,讓我們可以作主的見證人。

(青三 楊謹徽)


 特會主日的早晨,我臨時背羅馬書十二章。那時,姊姊看到我正在背,就說:「我以前背過欸。」衝著這句話,我就考姊姊十二章的經節,沒想到她竟都記得我就問是怎麼辦到的?姊姊說:「要向主禱告,交託給主。」原本我覺得背這個只是要應付服事者,但是我們該向但以理一樣,藉著甚麼話語,聯於神的心意,不是落在天然的心思裡,乃是交託給主。

(青三 劉庭聿)


 徒一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

 我雖然是兒童班,但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跟同學傳過福音,就算我在特會、東馬...等地方宣告過許多次要邀約同學,但我仍然因為軟弱而無法突破。我的同學們從國一開始就不斷地帶同學來召會,我十分受感動,於是在來特會的前一天,我開口向朋友傳福音,邀他來主日。主真的很奇妙,我跟這個朋友其實是互看不順眼的關係,但主告訴我需要向他傳福音,我就順服主給我的感覺,沒想到他立刻就答應了,完全沒有我想像的尷尬。感謝主給我剛強壯膽的靈,也在朋友身上作工,讓我學會抓住機會向人傳福音。

(青三 許瑗)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