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國中寒假特會蒙恩見證 3

 我摸著的是屬撒旦之世界的本質乃是死亡。撒旦會時不時的誘惑我們,而我們也會為了取得利益而被誘惑,若是我們一直被撒旦捆綁,我們將會用生命來做我們享樂的代價,最後的結局將是死亡。我們不應該把生命浪費在自己的享樂上,這會使我們的生命漸漸走向死亡,我們應該做的,不是享樂一生,而是常常回到靈中與主交通,我們活著不是為著自己活,而是為神活,我要脫離撒旦的捆綁,轉回靈裡,遠離死亡。

(青二 王思悅)


 在信息中,我很摸著要成為得勝者要從平常的作息開始操練靈、禱告和讀經,要成為一位成熟的得勝者。我讀到了但以理和他的同伴不食王的膳,不飲王的酒,拒絕撒旦的試誘。還有認識世界的本質是死亡,在這個敗壞、享樂的世界、我們很難不享樂。我們知道但以理藉著神的話而聯於神的心意并且在禱告的靈和氣氛中讀神的話,從神的話中摸著神的心意。所以我應該多讀聖經并且和神的話有聯結。聽到弟兄說傳福音的層次,從親近的朋友到身旁的同學到看不順眼的人,再到任何一個人。雖然有時候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傳福音給不認識的人,但我卻沒有把福音傳給我的朋友。求主讓我可以向我的朋友和同學傳福音。感謝主,阿們。

(青二 吳恩馨)


 我這兩天最摸著的經節是「殷勤不可懶惰,要在靈裡火熱,常常服事主。」我最摸著這一個因為使我知道我要在靈裡呼求主名,殷勤禱告,要常常服事主。我願意操練常常呼求主名,一早就分別15分鐘禱告,使我接觸主,靈裡火熱。

(青二 郭怡芬)


 徒一8:「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要將神的福音遍傳全地,不管我喜不喜歡這個人都應當把福音傳給那些不認識神的人。上了國中之後,常常有校園排或青少年福音聚會。我每次都有參加,但從來沒有邀請過同學來。喜歡的同學又不好意思邀請,討厭的同學又不想和他們說話,但我們應當把福音傳給每個人,不管同學的好壞,我都操練在我國中最後不到半年的時間,把福音傳給同學。

(青二 吳翊甄)


 弗五16:「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

 在邪惡的世代中,我們的時間都花在世界的事上或都花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享受主的時間也因此變少了。班上的同學都會找我出去玩之類的然後我就會跟著他們一起出去,常常就在巨城浪費了一整天。去看完電影也會覺得整個人很空虛,就是被邪惡的生活所麻醉。在邪惡的世代中,我們更要贖回光陰,把握時間,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世界的娛樂上。

(青二 榮舒晨)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