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 9

〔2020.9 青職特會〕

 這次的青職特會,抓住青職的尾巴,能和弟兄姊妹一同享受,真是好的無比!聚會的開頭提到路加福音第五章,主用捕魚的神蹟呼召彼得。彼得是個職業的漁夫,卻捕不到魚,然而依從主的話,就捕到了,多到裝滿兩隻船,船都要沈下去了。彼得在此時卻說,主啊,離開我,因我是個罪人。弟兄說到此,鼓勵我們要有隱密的生活,讓主來光照,使之懊悔,讓主在我們身上有路。本次的總題是「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弟兄題到耶利米在神呼召他作申言者時,耶利米在耶利米書一章6節說到「……哎,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但因著耶利米與神是一,神就能使用他來彰顯神、為神說話並代表祂。很提醒我需要時時轉向祂,而不看自己的缺乏。弟兄在信息中說到,我們要有根本的轉變,對自己就要有根本的認識。自己特別對「荒涼」、「人心比萬物都詭詐,無法醫治」、「離棄神活水的泉源」這幾個詞特別有感覺。弟兄鼓勵我們,雖然我們是如此的敗壞,但神有路,這路就是基督!我們需要向祂的分賜敞開。其實從前陣子台北六會所弟兄們來和我們說到要「落實區排架構,養成生養習慣」把召會作到家裡去,將眾聖徒作到真理裡時,就一直蒙光照受提醒,然而因著忙碌常有很多合理的藉口,過著很規律但卻沒有什麼活力的召會生活。當時聽到這些交通內心十分響應,卻覺得好像還走不上去。但這次特會的說話,又再次加強我,藉著全時間訓練學員們的見證,看見一個個愛主奉獻的青年人要主的心,讓我好感動,使我想起曾經的我也這樣的奉獻過。又想到2018年全時間訓練呼召聚會的呼召影片,學員們一個個奉獻的禱告的畫面,雖看過多次,卻是看一次就流淚一次,有著深淵與深淵的響應,將我帶回起初的愛。這兩天的信息,有許多的光照,但感覺不是主在嚴厲的管教我,而是在我裡面一直有個溫柔的聲音向我說話。主說「你願不願意,為我再瘋狂一次」,每次這句話在我心中響起我就止不住淚水,好像內心一直在想著許多自己搆不上的點。但無論如何,我需要的不是看自己,我需要更多轉向神,向神的分賜敞開,先來到祂面前,好好的享受祂,讓祂注入,讓主有路!

(813區 賴林芳祺)


 這次的青職特會比較摸著要吃神的話。我就分享最近工作的情形。最近工作變的很忙很亂,感受到了壓迫,所以就想說是不是神要我在工作中經歷什麼呢?在青職特會中弟兄有說到,神沒有要我們受苦,是撒但才要讓我們受苦。所以在這種苦的環境之下,我們要做的其實是轉向神,要來吃神的話,神是要使我們歡喜快樂,神沒有要把我們擺在一種處境中白白的受苦。感謝主,這也讓我想到我最近吃神的話不夠,雖然也有一年讀經一遍的進度,但是只是看過去而已,也沒有在吃的感覺,常常讀完了也不知道今天讀了什麼。所以很摸著弟兄說,當我們打開聖經的時候,有沒有一種觀念,我們準備來到餐廳前面,我們要來吃。我們到神話語面前,應該是打開的食物,我們要來吃裡面的話,當作我們的食物。所以每天醒來,來到主的話面前的時候,我們都應該停下來跟主敞開,慢慢的來享受祂的話,作為我們的食物。現在回想去年跟今年比起來,今年吃神的話的時間變少了。主啊!我願意再次奉獻我的時間,使我有正常吃的生活。

(頭份 藍志峰)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