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 7

〔2020.9 青職特會〕

 這次青職特會很摸著兩個點。在第一篇信息中,弟兄交通到「從耶利米書來看青職該有的生活」,在耶利米的那個時代,以色列人被擄到巴比倫國。在耶利米書二章13節:「因為我的百姓,作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以色列人當時的光景是背叛神並且離棄神的,神在地上找不到一位能與祂的心意表同情、表同意的人,除了幾位向神忠信的申言者,如但以理、以西結及耶利米之外,其中耶利米在情感上代表神。耶利米在他的哭泣上代表神,他能回應神的心意、體會神的心意,並忠信的把神的話傳輸給以色列的百姓。弟兄提醒我們不僅需要在召會中配搭事奉,更要花時間與主交通禱告,在靈裡接受主的負擔。我們的服事該是一個有負擔的事奉,而不僅僅是例行公事的事奉。我在禱告的光中向主悔改並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求主在我的每一個服事中,一直得著主新鮮的說話,帶著負擔而事奉。

 另外,我也很摸著全時間弟兄姊妹的展覽和見證,他們展覽了補充本詩歌337首,「已過二十世紀以來,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心愛的奇珍、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都曾枉費在主耶穌身上。」訓練中心教師交通到馬利亞打破玉瓶、傾倒香膏的事例。玉瓶的價值不僅說出馬利亞對主的花費,更說出馬利亞對主的估價。她不惜一切的將自己全然的枉費在主的身上。當時這香膏的價值是三百銀幣,就是馬利亞當時的所有。若是她有三千銀幣,甚或更多,她也一定把她所有的都交出來給主。今天我們也需要對主有一個高的估價,不僅僅是擺上一點的時間過召會生活,更是把我們自己交出來奉獻給主。我們被主自己的榮美所吸引,無論在何時何地,我們這個人都是屬於主的人。我需要回到對主起初的愛,用上好的愛來愛主耶穌。也求主為我開路,有機會完成第二年的訓練!

(青七區 顏重恩)


 感謝主,已過的青職特會得著我們,藉由每年一次的青職特會再來更新變化我們,使我們靈裡被焚燒和加強。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因著疫情的關係,很多聚會跟行動都受了限制。看似外面有許多的環境,但還是有一班愛主的青職弟兄姊妹願意報名參加這次的特會一同受成全,領受職事的話語和負擔,叫我們都能成為贖回光陰的人,因為日子邪惡。在這末後的世代,我們更需要在主的話上忠信。收到有關青職特會和配搭大組窗口的消息,我毫不猶預的在第一時間報名,也鼓勵大組跟區裡的青職弟兄姊妹能一同的報名參加,好讓更多青職的弟兄姊妹能進來一同的配搭和事奉。很摸著我們在召會的生活與事奉,需要成為像耶利米一樣心裡柔細並與神完全是一的人,彰顯祂,並代表祂。第一篇的信息,非常提醒我們,我們常常都是活在墮落的光景之中,生活在這世界的系統當中,憑著我們自己的觀念和喜好做很多事情。我們要如何從這些光景中出來呢?就需要更多聯於主,聯於身體,更多來享受主的話。不憑著我們自己的觀念和喜好,而是讓主的成分能在我們裡面加多,至終就能成為我們的滿足和享受。

(812區 周昆豊)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