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耶利米書看青職聖徒在召會中的生活與事奉 3

〔2020.9 青職特會〕

 青職特會有一段時間是全時間的呼召見證。在見證的開始就先來享受「一件美事」這首詩歌,相信許多聖徒都有被這首詩歌打動過,我也不例外。裡面是我們對主的一種經歷,是願意出代價為主花費的經歷。在台上看到一班青年人將他們最黃金的歲月都花費在主的身上,心裡實在受他們的激勵。雖然目前在職,有弟兄曾開玩笑的說過,畢業後剛強的弟兄姊妹都上去參加全時間訓練了,但我們留在新竹在職的弟兄姊妹也能夠效法他們剛強的榜樣在地方上服事。能夠為學生在福音牧養上服事,能夠帶領剛進入職場的青職們,願意答應主的呼召起來擔起召會的行動。在聚會的末了,弟兄也為著在職場上能夠有同伴彼此連結,分別出我們工作的時間來一同聚集,而談到了職場排的負擔。在公司,小子目前沒有同伴能夠一同有聚集。願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這成為我禱告的負擔,在職場上能發展職場排,使我們從屬地的光景裡出來,在各職場興起祂的見證。

(325區 王欣耀)


 在創世記二十一章說到兩口井,一口為以實瑪利,一口為以撒。以實瑪利的井,位於曠野,靠近埃及,這生活的源頭最終叫他娶了一個埃及人為妻子。以往對於這段經文我總只停留在消極經歷上,留意我的生活源頭,因為知道當我在魂裡,在天然的所是裡,我很容易漂到世界裡。但藉著這次弟兄們的交通,我看見在更深一層,我需要經歷「立約的水」,這是因為在二十一章後半還有另一口井,就是為以撒的井。為以撒的井是在別是巴,意思是「盟誓的井」。當亞伯拉罕為別是巴的井立約以後,在井旁還栽上一棵垂絲柳樹。垂絲柳樹描繪生命之豐富的湧流,預表經歷生命樹的結果,說出我們喝這井若是經過「與主的立約」,我們就能憑這井活著,最終像一棵湧流生命豐富的垂絲柳樹。人到你這裡,絕不會覺得枯乾,乃要為生命的水所復甦。主光照我,牧養人沒有果效,是因為喝立約的水還不夠,所以無法將主合適的供應到小羊裡面。主耶穌,我要更新我的奉獻,每天竭力進入一年七次特會信息的豐富。

(312區 劉慶六)

上一篇下一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