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8

 這是我第一次参加青少年特會,我學到很多。知道禱告時,不要想要想禱告什麼,因為那會消滅那靈。另外,不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讃美主。也可以將生活上的一切事,都獻給主!

 在玩大地游戲時,遇到許多的困難,但能和同伴一起完成,真的很開心!就像詩歌裡所說的,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寳,又能與你們聯調,没有比這更美好。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會再來的!

(青六區 陳昱欣)


最近我覺得我在聚會中不太喜樂,這次特會突然讓我發現是因為我靈的功用消失了,因為我把時間花在其他的事情上,都沒有操練我的靈!這次特會把手機收起來,讓我有更多時間用靈,我的靈就被充滿,這讓我整個人都活了起來!特會詩歌「合一進美地」的副歌説:「脫世界、進美地……」讓我遠離平常的生活,進入平衡的召會生活。所以我要奉獻我的時間,常常禱告、操練我的靈!

(青六區 劉奐琦)


 這次聚會提到我們要隨從那靈來聚會,而不是靠規條來聚會,而我們只要發出讚美就好了!享受基督,讓基督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裡面!雖然召會也有一些規條,比如要穿白上衣、黑褲子等,但我們就該用靈活著!約四14説:「神是靈,敬拜他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我們在還沒有聚會前,就可以開始操練我們的靈。聚會開始,我們坐下來,就更該操練靈,藉禱告讃美主!所以我要奉獻常常禱告,操練我的靈!

(青六區 李祥興)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