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7

 我很摸著在第四篇信息中說到要操練靈。我們操練靈是因我們要為主工作,因此我們要在凡事都操練靈。我們操練靈也要憑靈而行、生活並為人。我時常被屬世事物霸佔,例如:讀書、聊天,這使我們只照著肉體過生活,並沒有顧到那靈的感覺。因此,我也要奉獻我自己,讓神的靈與我有連結,並將其他事物拋去,專一對準主,將我的靈轉到主那裡,來享受主,被主充滿。所以,我要操練,在早晨時晨興,親近主,常常操練我的靈,使我早晨就滿了主的喜悅,並要不住禱告,使我要一直在靈裡,憑靈而行,為主所用。

(青四區 楊祺心)


 這次的國中特會,我很摸著提摩太後書一章6節:「為這緣故,我提醒你,將那藉我按手,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信息中說到,我們必須敞開我這個人,讓氣流近來,好使那靈在我裡面焚燒,如果在聚會中不敞開自己,聚會聚久了越容易變得形式化;若越形式化就越銷滅那靈。我特別對「形式化」和「再如火挑旺起來」很有感覺。我這個人在還沒有來特會前還滿不喜歡聚會的,因為我很不喜歡形式化的規定,但聚會中常常會被服事者推禱告或申言,我覺得這些定規都太死板,所以常會藉故遲到或提前離開聚會,久而久之就對主沒有摸著和享受了。但是來到特會就不一樣了,在聚會的詩歌與信息中、在與弟兄姊妹的相調交通中,我能感覺我的靈被挑旺起來了,而在每一次的唱詩、禱告和禱讀中,我一點一點的更摸著到主了,內心真是充實而喜樂。感謝主﹗能讓我能參加這次的國中特會。

(青五區 吳瑄綸)


 我剛要升國中,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特會。因為我有點害羞,所以我就拉了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國小同學陪伴我一起來參加特會。在這一個特會中我最有印象的 ── 在聚會中不一定要有規條。我覺得我在聚會中很照著規條,會想說要分享絕對不要第一個,禱告也不主動。其實我不太擅長在聚會中大聲禱告,惟一能讓我很認真去聚會的就是唱詩歌,特別是第三天唱到「同活在主身體中」這首詩歌是我覺得在這次特會中最喜樂的詩歌。感謝主耶穌讓我來到了,讓我能夠從一個不像樣基督徒變成一個在靈裡焚燒的人。主耶穌!我把自己的口奉獻給你,讓我能夠更多的在聚會中禱告。

(青六區 徐禧宣)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青少年特會, 雖然不是很習慣,但是我還是有點收獲。 我很摸著第一天的約翰福音四章24節和三章8節的: 在聚會中敬拜神乃是一件在靈裡的事, 靈不是規條,而是像風一樣。我們應當要轉到我們的靈裡來聚會,而不是照著規條來聚會。

 其實從小到大, 我一直覺得聚會就像一種格式,不變的規條。 所以用這種看法來衡量聚會的我,非常不喜歡聚會, 因為這就像是上課: 上課寫筆記, 下課寫作業, 周而復始的重複者。 但在參加了這次的特會後, 我才發現是我根本沒有在靈裡聚會敬拜神, 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求主赦免我, 我應當轉到靈裡來聚會, 才會有所享受。

(六大組 鄧安祈)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