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9

 我很摸著第一篇說到脫開規條來操練我們的靈,藉著常常活禱主話並放聲呼求主名,來被聖靈充滿。只要大大張口,滿了喜樂,就是個活的聚會,不死守規條。我要操練開口,獻上讚美,為主有所奉獻。來到聚會中使我們個個都是有價值的器皿且真真實實的踫著靈。

(青七區 嚴伶華)


 我很摸著在晨興時唱的補充詩歌第一首「開口讚美」,因為第二節說到我們閉口就失敗,換來魔鬼嘲笑。所以我要在聚會中來大大張口讚美主主,主就得著榮耀。我也要學習撇下一切消極的事物,進到聚會中,才不會被其他事物攪擾,並用靈的享受主。

(青七區 呂佳書)


 在這一次的國中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第三篇:「不銷滅那靈」。那靈如同氣流,在我們裡面挑旺焚燒,我們必須敞開自己接受那靈,而不是運用心思來了解道理。我們需要開我們的口,禱告我們所讀、所明白、所領悟的話,好消化吸收這些話。並且帖前五章16至19節說到:「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對你們的旨意。不要銷滅那靈。」從這處經節我們可以知道我們需要喜樂、禱告、感謝並讚美主,才不會銷滅那靈。我願意天天如此操練,隨時隨地都唱詩、禱告、讚美主,好讓我的靈一直挑旺焚燒。

(青七區 阮煜洋)


 在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讚美和唱詩操練我們的靈,我們需要撇下消極的事物,唱詩讚美神能讓我喜樂,禱告是求主得勝,而讚美主乃是祂已得勝了。詩篇四十五篇1節說到:我心裡湧出美辭,講說我論到王的作品,我的舌頭是快手的筆。我很摸著這句經節,它告訴我們隨時都該準備好讚美主,而我們要能準備好,唯一的方法就是在靈裡。所以我們要撇下形式、規條,轉回到靈裡聚會。我需要在日常就操練靈,時常呼求主名,尋求神並且在聚會中能操練主動開口,不要總是等服事者提醒,感謝主。

(青七區 董慰晨)

上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