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6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摸著許多點,其中弟兄說到,無論我們在何時何地,我們要向主獻上我們的讚美,因為讚美乃是大有功效的,甚至比禱告還有功效。因為讚美就是相信主會來做成這事,這需要比禱告有更強的信心,這也會使仇敵更為懼怕,因此我要時時操練向我們的主獻上讚美,靈高昂時我要讚美,靈下沉時我也要讚美,讓仇敵在我裡面沒有地位,使我完全為著主!

 我也十分享受在特會中的生活,可以和一般清心愛主的弟兄一起過生活,追求主,操練靈,這樣的生活讓我的靈變得剛強。有一次在聚會時我跟隔壁的弟兄閒聊,雖然並沒有很大聲,但我靈裡卻有感覺,叫我停下來。以前我有時也會在聚會閒聊,但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後來我才明白,是因為我在特會中操練靈,也讓我的良心變敏銳!感謝主!賜我這樣的機會來操練我的靈,希望我回家以後也能時時在靈中繼續享受主!

(青三區 熊家昀)


 在第四篇信息很摸著我,詩歌補充本930首第3節 ──「主,轉我們,屬魂享樂不留戀,惟注視祢溫柔美麗榮臉。 保守我們,奔跑賽程不睏倦,忍耐到底,直至見祢顯現。當主來臨,能否被提到祂前?能否見他,坐席享受婚筵?應當儆醒,無一刻鬆懶隨便,朝思暮想,惟盼新郎歸旋。」因為在來之前我才剛追完一部劇兩天,而且我的網頁上還有好幾部看到一半的劇,但進入特會中我就忘了這事。當我們在禱讀的時候,第三節的第一句就提醒了我,我就想起了我的屬享樂,覺得我好像不該追劇,但我又想,功課那麼無聊,我醒著的時間不是在吃飯,就是在讀書;不是在讀書。就是在和弟弟吵架;不是在和弟弟吵架,就是在追劇,而追劇是我少數的放鬆時間,我怎麼可能輕易放棄呢!於是我說,主阿!我不要一次追那麼多部劇了,我一次追一部就好。但是我的良心仍然不安,我繼續向主討價還價,甚至使用拖延戰術,想說等一下再說,但是主不讓我過去,讓我連專心聽信息都沒辦法,所以我又想,我一定忍不住偷偷追,那怎麼辦?但是第二句話告訴我,主會作我的力量,讓我能遠離連續劇,而且我在享受主時連續劇就相形見絀了。第三句話給了我一個堅定的目標——要被提到主前,第四句話又再次告訴我要儆醒不能鬆懶偷偷追。讚美主是我的力量!主阿!我奉獻我追劇的時間,來每天晨興並操練靈!哈利路亞!

(青四區 馬心樂)


 感謝主,這次特會中我很摸著最後一篇的專題。最後一篇說道讀書和交友。我最摸著讀書及考試前要向主禱告,並且我們在地上所受的一切教育及訓練都是為著服事神,摩西若沒有在埃及王宮中受訓練,就不會成為帶領以色列人的人。我們也是這樣,若沒有好的訓練,就無法成為神所大用的器皿了。

(青四區 馬心亮)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