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5

 這次特會中,第二篇信息很摸著我,主真的是向我說話,提醒我在參加聚會時,實在是沒有放下一切會打擾我的事物。因為我的功課還沒寫完,但特會結束後就要交了,我就一直很擔心,聚會時也心不在焉,對主也沒有享受。聽了信息後,我就操練在聚會中轉回靈裡,完全向主敞開,作業就用特會中空閒的時間完成。而且因為以前帶領我的姊妹們已經升到高中,我就期許自己要學習她們的榜樣,在聚會中率先開口禱告,這讓我在特會中更加的享受神,得主話的供應。也求主保守我回到生活中能繼續操練我的靈。 

(青三區 胡庭瑄)


 在第一篇信息時,講到要脫開規條操練靈。當下聽時沒什麼感覺,但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午禱時,我感覺到我的靈被充滿,就像以弗所五章18到19。節說到:要在靈裡被充滿,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第四篇信息說道我需要否認己並喪失魂身命,不照著自己的作法去做,乃是照著神的旨意行事為人,在太16章24節說: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否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並跟從我。我讀到這節經節時,主向我說話,我需要放膽向同學、朋友傳揚國度的福音。阿們!

(青三區 錢以恩)


 在國二升國三的暑假,我真的很不想來特會,來特會前想的第一件事是:「完蛋了!我還有一堆複講還沒寫完!」但是呢,來到特會後,我真的很感謝主,還好我有來,因為我遇到了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由於第一天下雨,原本的大地遊戲有划船的部分,因這緣故,只有一組姊妹有玩到,其他組都取消了,但是,服事者和家長們為了我們有這樣的體驗,在第二天時,犧牲午休的時間,在炎熱的天氣下特地來為我們站崗。我看到他們的服事,在我心中有一種感動。

 由於第二天有烤肉,所以姊妹們都會洗頭,吹頭髮也會很久,而且住宿地點還一直跳電,在晚禱時,很多人的頭髮都是濕的,當我們吵著跟姊姊說我想吹頭髮時,發現姊姊的頭髮也是濕的,但姊姊完全沒有抱怨,仍是很有耐心的帶著我們晚禱 ;還有要上課上班的家長,第一天陪著我們玩大地遊戲,第二天再回去上課上班,第三天又陪著我們參加主日聚會;在特會期間,甚至有寢室把鑰匙弄丟了,但是竟然服事者就在划船的水裡撿到了這個鑰匙。感謝主,讓我看到這樣的服事,也盼望以後我也能像聖徒們這樣服事,成為神有用的器皿。

(青三區 劉庭聿)


 在三天兩夜的特會中,我們這房有一些年紀較小的弟兄一直鬧,以前我會活在肉體裡,但是藉著這次的特會,主叫我活在靈裡。當我轉回靈裡,我才發現他們其實很用靈,無論在唱詩歌或是禱告上,他們都比同年紀的還用靈。所以我們不要讓人小看我們年輕,不僅在聚會中要操練靈,在生活中也要撇下消極的事物,在哪裡都要活在靈裡。

(青三區 宋儆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