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4

 在這一次的國中特會裡,我得到許多的收穫。在特會前,我都把聚會的流程當作一種規條,因此把自己侷限在規條裡,卻忘了這些聚會的目的是在操練深處的靈,享受大家聚在一起的喜悅。靈的三個功用是良心、直覺、交通,所以我應當在靈裡享受主,而不是在規條裡。第二篇告訴我,要藉著聚會中的讚美和唱詩來操練靈。藉著讚美、唱詩可以使靈得著真正的拯救,自由和釋放。在這之前,需要撇下消極的事物,讓我的舌頭變成快手的筆,希望能讓我在生活上有用處。

 我願捨棄打電動的時間,和家人一同操練靈,也要操練在睡前禱告。

(青二區 李秉澄)


 「使律法的要求,成就在我們這不照著肉體,只照著靈而行的人身上。」服事者說神蒙召的人多,但選上的人卻少。所以我要像但以理一樣作一個禱告的人,專一的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主。

 馬可福音章34~35節,「耶穌告訴我們需要否認己並喪失魂生命。」之前在邀同學去小排時一直被拒絕,使我感到灰心喪膽。讀到這節後,主的話鼓勵了我,使我的靈得著加強,讓我願意繼續邀同學去小排,一同享受主。

(青三區 董憫臻)


 我很摸著第四篇說到我們要在靈中生活為人,我們不僅在聚會中操練靈,在生活中的行事為人也需要照著靈。我們也需要奉獻,一次次的奉獻便使我們能留在召會生活中,所以我們在一切事上都必須在靈裡。我在學校很沒有主的形象,在家裡跟弟弟們講話也常不在靈裡,我要向主奉獻,使我的靈與神的靈調和,否認己並喪失魂生命。然後要每天禱告,使我能活在靈裡,在一切行事上都照著靈,達到救恩的目標。正如加拉太書五章25 節說到「我們若憑著靈活著,也就當憑著靈而行。」叫我在凡事上憑靈而行,行事為人有主的彰顯。

(青三區 宋愛恩)


 在這三天中我最摸著的是第一篇第四大點禱讀主話,信息中講到「禱讀不是僅僅用頭腦讀聖經,乃是用靈禱告聖經,把聖經的話當作禱告的話。」平常因為每天都很忙,都要補習,所以有時候讀經就會直接讀過去就算了,或者是很快的帶過,但是這句話告訴我們讀經不是讀過去就好,乃是要用靈禱讀,所以我願意操練每天分別時間來讀經,並用靈禱讀主話,讓主的話紮根在我的靈裡。

(青三區 賴宜萱)


 在這次特會中,我特別摸著補充本詩歌903首:日近一日中的第三節:應當警醒,無一刻鬆懶隨便。我以前一直覺得,主耶穌感覺還要很久以後才會回來,等主快回來的時候我再操練好像也還來的及。但我們應當隨時預備好我們的靈,不管主何時回來,我們都要盡力的操練,將自己獻上成為主合用的器皿,為主使用。

(青三區 許瑗)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