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3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第四篇的訊息,說到要在靈裡生活、為人,並做一切事。在家中時常會因為一些瑣碎的小事和家人吵架;在讀書時,會因為想逃避而一直拖拖拉拉;而在生活中,時常太忙或太累,就忘了本來約好同伴要讀經的時間。但在這次的特會中讀到要時常轉向主,轉回靈中,向主禱告,活在靈中。也許在生活中有許多事都不如己意,但如果能時時轉向主,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青二區 高苡媗)


 在這三天的聚會中,我最摸著第二天晚上專題的內容。我們在平常的時候,要專注讀書,且把書裡的內容記起來。還有,我們在交朋友時,要交真實的人,而不是看表面。此外,我也摸著一處經節帖前五19說:不要銷滅那靈。我們若在說話、態度和處事上鬆散隨便,無論這些事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我們都會銷滅那靈。因此,我們必須謹慎,不隨便或鬆散。感謝主,讓我可以來這次的青少年特會,讓我學習到許多不知道的事物,在聚會中和同伴一起享受主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求主讓我能有更多的享受。感謝主,阿們!

(青二區 劉長平)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參加這一次三天兩夜的國中特會。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有一點無聊,但是到越後面就越來越享受主。我最摸著的是第三篇信息:不銷滅那靈。我在聚會和日常生活中常常心中有感覺要禱告,但我時常卻沒有順從這個感覺。信息中說到即使是這樣一點的不順服,就會銷滅那靈。求主使我能在聚會中開口向主讚美,不要銷滅那靈。奉獻每個早晨要起來晨興,每週一次和同伴一起晚禱。

(青二區 胡禧宣)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學到了不可消滅那靈。我常常在主日,因為不知道要禱告什麼就一直思考,但在第三篇信息中,就讓我知道原來這樣也會消滅那靈,所以我要常常跟著聖靈的運行。在第四篇信篇我也學到了在為人、生活、行事,並在一切事上,都必須在靈裡。雖然有時候我也會因為一些環境的影響,而無法轉回靈裡,求主使我可以回轉歸向祂。在第二天晚上的專題,我學到了要交真實、實際的朋友,而不是虛擬的朋友。在正確的讀書方法上,我學到要專心的讀書,在讀書前先向主禱告。感謝主!讓我可以參加這次的特會。阿們!

(青二區 吳恩馨)


 感謝主!讓我分別時間來參加這次的特會,雖然一想到結束後就緊接著要上課輔,一堆的功課也都還沒寫,就產生了許多怨言,但主還是讓我很享受這次的特會,和同伴的操練也非常喜樂。其中第三篇講到不要消滅那靈,使我看見我常常在聚會中禱告時因著和別人同時開口禱告,讓給他後就會覺得非常尷尬,而放棄了那次禱告的機會,且忽略心裡火熱的感覺。我常常禱告說要向主敞開我們心,可是卻常常被限制在自己的形式裡,一直在意別人的感覺。不消滅那靈乃是應當忘掉一切,以自然的方式和那靈給我們的感覺去操練,不用去思考或想要禱告什麼,讓那靈的感覺在我裡面自由運行,使全人得著釋放。

(青二區 黃羽瑄)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