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2

 我在這三天兩夜的國中特會最摸著的就是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至19節:「為這緣故,我提醒你,將那藉我按手,在你裡面神的恩賜,在如火挑旺起來。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是能力、愛、並清明自守的靈。」所以在每次聚會中應該放膽唱歌,願主盛裝我,希望能在回去後可以在聚會中不死沈,靈被充滿。

 我也很摸著,如果在靈裡的話一切都不是規條。不在靈裡的話就什麼都是規條。所以在聚會中,可以不用服事者先禱告,我也可以自己先禱告。因為在靈中,就什麼都不是規條了。

(青一區 陳志綸)


 這一次特會中說到要操練靈。我們要在靈裡被充滿,在聚會中在靈裡操練彼此對說。第二篇信息說到要讚美:我們不只要禱告、唱詩,我們還要向神讚美。第三篇說到不要消滅那靈。這一篇我最有感覺。因為平常在主日時,常和自己的同伴們開玩笑,所以我要回到靈裡,藉著喜樂禱告、感謝和讚美來釋放靈。最後,我覺得自己還可以操練一早起來禱告而操練靈,把自己交託給主,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青一區 陳新城)


 這次特會我最摸著我們需要撇下一切消極的事物,並操練我們的靈,學者唱詩來禱告讚美。聚會時,我幾乎都在想昨天沒睡好,地板很硬就算了,但是連蟲都來咬我,讓我整晚幾乎不敢睡覺,一直在抱怨特會選的場地有多爛,使我無心在聚會中操練我的靈,叫我上台分享我也不願意,但弟兄說到,我們來聚會要把一切不開心、消極的事物撇下,只要單單的向著主,運用我們的靈唱詩、禱告、讚美,於是我就試著把消極的事物放下,自然而然就感到比較喜樂了。詩篇八六篇15節說到:但主啊,你是有憐恤的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真實,這節經節很提醒我,要神一樣不輕易發怒,不要活在情緒裡面,只照著靈而行。

(青二區 吳翊甄)


 我摸著特會的第二篇信息,藉著在聚會中的讚美和唱詩操練我們的靈。我們需要撇下消極的事物,並操練我們的靈。藉著讚美和唱詩使靈得到拯救、自由與釋放。消極的事物就是阻擋我們享受主的一切事物,我們要在靈中是積極的、是活潑的,使我們的靈與主有更多的交通。那我們的靈要如何活潑?我們需要的是更多讚美神。讚美和禱告有何差異?禱告不一定叫我們得勝,但讚美從來沒有一次是失敗的。主阿!使我在生活中時時讚美祢。

(青二區 劉政廷)


 今年升國三。這次的特會是我倒數第二次參加,我其實沒有很想來,因為這次的新冠肺炎,所以休業式後五天就要暑輔了,可是作業很多,我還沒寫完。但我很高興我來了,因為這裡有許多神的話和同伴。我最摸着的話是:閒聊會消滅那靈。所以我要操練聚會中不閒聊,使流水不斷湧流,火不斷焚燒。我要奉獻我的晨興,求主使我和同伴的晨興不中斷,每個早晨第一件事就是與主交通。

(青二區 李成恩)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