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暑假特會蒙恩見證(國中)1

 在這三天的國中特會裡,我很摸著第二篇 ── 藉著在聚會中的讚美和唱詩操練我們的靈。我們需要撇下消極的事物,並操練我們的靈學習藉著唱詩來禱告讚美。我在聚會中常常會想到消極的事物,所以我要操練在聚會時不想其他的事,要和大家一起操練靈、唱詩歌、禱告。早上的晨興有提到:我們應當藉著耶穌,常常獻上讚美的祭,這就是承認主名之嘴唇的果子。許多時候禱告不成,但讚美成,所以我們遇到事情應該先讚美神,而不是先禱告神。我應該在每天早晨,睡前都讚美神,無時無刻讚美神,阿們!

(青一區 葉晉嘉)


 這一次的特會我學到了很多也玩得很開心。在特會中我認識了操練靈和同伴的重要,以及怎麼與主對話。在這裡讓我變得很屬靈,不管是大地遊戲還是聚會中,無時無刻都在學習如何操練我們的靈。

 我最摸著的一句話是:「我們需要撇下消極的事物,並操練我們的靈,學習藉著唱詩來禱告讚美,使我們的靈得著真正的拯救、自由和釋放」。因為想要讓靈敞開,就必須操練靈,而操練靈的方法就是唱詩歌和禱告讚美主。雖然在這裡很忙碌,但我下次還是要來參加國中特會,和同伴們彼此操練。

(青一區祝心柔)


 大家好,我是王聖文,在這三天的聚會,我很摸著專題裡說到不要亂交朋友。因為如果交到不好的朋友,就可能會被帶壞。林後六章14節,「不要不配的同負一軛。」就像牛和馬,高度不一樣,速度也不一樣,自然不能同負一軛。弟兄說不要交網路上的朋友,要到召會交真實的朋友,因為召會裡都是信徒,和我一樣。我也要傳福音給我學校的朋友,讓他們和我同負一軛,傳福音給更多人。

(青一區 王聖文)


 在這次三天兩夜的國中特會中,上了很多堂的課程。而我特別對專題有感覺。專題說到了「讀書」以及「交友」。一說到讀書我就沒辦法了,我對於讀書的方法並沒有什麼概念,只覺得看懂就好。那時弟兄問了一個問題,「你們會不會專心讀一小時的書?」這問題太難了,我沒有什麼讀書習慣,只有考前看一下而已。求主來保守,改變我讀書的觀念,也讓我知道讀書不是為了屬世的成就,而是在將來可以為神所用。而交友這裡弟兄交通了,在自己的朋友中,有沒有那種會去激人去做一些不合宜的事的。我就想了一下,發現我身邊居然沒有那種人,因為我就是那種人。我常常叫朋友去做一些不太好的事,他們不敢,我就一直說他們沒膽之類的話。所以我需要操練不要再繼續作這樣子的人,也求主赦免我之前的行為。

 希望回到新竹後我可以真的改變,求主加強加力給我。阿們!

(青一區 劉康岑)

上一則下一則目錄